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高科技推动儿童健康管理发展,秦皇岛妇幼、西藏阿里妇幼加入1+N工程

资讯 TOM    2021-06-23 15:42

2021年6月19日,中国儿童健康管理1+N工程(以下简称“1+N工程”)秦皇岛及西藏阿里站启动会暨儿童保健适宜技术培训班在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举行。作为1+N工程发起单位及独家技术支持机构,喜高科技受邀出席并就儿童生长发育筛查进行了发言。

启动会上,中国妇幼保健协会1+N工程项目办主任赵原卉、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韩忠厚与西藏阿里地区妇幼保健院代表郭丽侠分别为“中国儿童健康管理1+N工程项目”揭牌。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西藏阿里地区妇幼保健院正式成为“中国儿童健康管理 1+N 工程项目单位”。本次也是1+N工程项目办在全国推进的第29站。

喜高科技推动儿童健康管理发展,秦皇岛妇幼、西藏阿里妇幼加入1+N工程

韩忠厚院长为西藏阿里妇幼保健院授牌

1+N工程着力打造以地市级妇幼保健机构为中心,覆盖辖区内基层卫生机构一体化的分级管理工作模式,使市、县妇幼机构、社区、园所、学校、家长等形成促进儿童健康的合力,从而更广泛、有效的提高儿童健康水平,截止目前已为30万儿童进行了筛查管理。

本次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作为牵头单位,首批已选定3所妇幼保健机构、2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15所幼儿园为项目试点单位,并向西藏阿里地区提供项目支持、专家会诊等多项援建措施,以此构建完整有效的儿童健康管理及服务网络。

喜高科技推动儿童健康管理发展,秦皇岛妇幼、西藏阿里妇幼加入1+N工程

首批项目试点单位

在随后开展的培训班上,首都儿科研究所生长发育研究室李辉、上海体育学院陆大江教授就《青春期发育与性早熟的相关热点问题》、《运动与儿童生长发育》为题做了相关分享。

“生长发育水平直接反映了儿童营养健康状况,定期对儿童进行生长发育筛查和监测,可以及时了解儿童的发育水平、生长潜力和营养状况,还可以早期发现疾病和生长偏离”。喜高科技营销负责人梁力向与会嘉宾讲解了区域儿童生长发育筛查的流程。

作为1+N工程的“服务入口”,「生长发育筛查和监测」也是喜高科技的产品服务体系的起点,再加上家庭端监测评价,医生端疾病风险提示、预约就诊、医院智能诊断等,一起形成了家庭——托幼机构——医院的健康管理服务链条。

喜高科技推动儿童健康管理发展,秦皇岛妇幼、西藏阿里妇幼加入1+N工程

喜高科技梁力——《区域儿童生长发育模式介绍》

从海拔80米的秦皇岛到海拔4300米的西藏阿里,喜高科技和1+N工程深入雪域高原、点燃儿童健康管理火种,为阿里地区7县37个乡镇的卫生院的妇幼保健工作者进行业务指导,为生活在高原的孩子们带去高水平的健康管理服务。

初心不忘、使命担当,喜高科技将继续用「科学」、「全面」、「高效」、「持续」的健康管理服务,为保障中国儿童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