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了社群团购平台微信号,为什么还要参加8月8杭州供应链展吗?

资讯 TOM    2021-06-23 15:48

大家可能会发现,有很多供货商几乎每场沸点天下的活动都参加,比如巨威的张伟,姜山美人的王奎,富诺供应链杨帆,好享食品焦小爱,绿色之源李总,嘉诚潮品雷山奇等,每次在活动现场都会碰到,并且每次他们都会对我说这次又有新收获。

有一次我问了他们一个共同的问题:为什么每次沸点的社群团购大会,你们都来现场参加,可以说说多参加线下活动有什么好处吗?

大家的回答让我发现,线下活动不仅是资源的链接场,经验的交换场,还是友谊的建议场,以及信息的传播场,和信任的建立场等。下面我就跟你详细地说说。

有了社群团购平台微信号,为什么还要参加8月8杭州供应链展吗?

编辑

参加线下活动的收获一:

更快速链接到新平台,获得新的合作机会。

2021年,每个月起盘的新平台都比较多。

有服务公司说:这几个月都没有休,每天都有几拨起盘和转型社群团购的,今年起盘社群团购的跟往年相比最大的特点是有基础,有想法,会玩。所以一起盘量就不错的平台还蛮多的。

新平台对供货商新平台意味着新的合作机会。

不仅是因为新平台有新的增长点,更重要的是,新平台在起盘时,是没有核心供货商的,所有人都面临着同样的机会,只要你产品好,服务好,会更容易跟平台建立合作。

8月8杭州供应链展,新起盘的平台至少有80个,想要链接这些平台的供货商,一定要来。

有了社群团购平台微信号,为什么还要参加8月8杭州供应链展吗?

编辑

参加线下活动的收获二:

线上聊10年,不如线下见一面,线下见面更容易建立信任感。

很多供货商都反馈,平时选品或平台创始人都比较忙,有时候白天发一条消息晚上2点左右才会回复,根本就聊不上话。

但在线下就不同了,线下会有一些聚会的局,若是碰上,聊15分钟到半个小时都是有机会的。

并且,因为线下还有自己的朋友,或是平台的朋友正好也认识,所以很容易建立熟悉感,有了这种熟悉感,再回到线上聊天,感觉就不一样了。

还有供货商说:我们的最终目的不就是为了建立合作,提升销量吗?线下一次见几百个平台,有跟几百个平台合作建立信任的机会,当然得来啊。

有了社群团购平台微信号,为什么还要参加8月8杭州供应链展吗?

编辑

参加线下活动的收获三:

参加线下活动,可以把最新的产品,最新的结果,向圈内好友介绍,向平台推荐,从而快速引爆销量。

很多人通过沸点天下的工作人员选品,当我们对接拉群人,又常常会听到很多人说:啊,这个产品是你家的呀,我都不知道。

而对方的回答是:我朋友圈都已经发了很久了呀。

其实,这只能说明一点:发朋友圈已经没有什么效果了。

如果把你的新产品,以及最前的结果信息让更多人获得?

参加线下活动。

当你跟他们面对面介绍时,当你把你的最新结果数据呈现出来时,说不定现场就会有人就会跟你合作;也说不定就会有人跟你说:我帮你推荐一个平台…

线下是推荐新品,制造爆品,传递产品信息最佳的场所,8月8杭州供应链展,行业头部聚集,万人聚集,你应该带着你的产品来!

有了社群团购平台微信号,为什么还要参加8月8杭州供应链展吗?

编辑

参加线下活动的收获四:

平台选品对接会,现场面对面推品,合作成功的概率更高。

某小家电品牌创始人在我们办公室说:我有个产品,跟名义初品线上推荐,没合作;让供应链推,也没理。

后来在沸点会平台选品对接会现场,带着产品跟他们选品展示,马上就确定要了。

讲真,现场推品,你带着样品来,并且直接把产品卖点优势讲出来,会让选品负责人有更强的感知,合作成功的概率更高。

8月8杭州供应链展有4重链接合作的机会,展会链接,微信群链接,沸点之夜双向资源对接会链接,以及平台选品对接会链接。多重机会,不同的活动内容及安排,对于供货商而言,就是多了更多的合作机会。

有了社群团购平台微信号,为什么还要参加8月8杭州供应链展吗?

编辑

参加线下活动的收获五:

线下交流可以获得更多行业信息与行业经验,比自己独自摸索进步更快。

绿色之源的李总说:每次沸点天下的活动都派团队参加,一部分对接资源,一部分学习经验。回去后再总结交流经验。

其实绿色之源在行业内已经做得非常好了,但是依然对行业趋势,以及行业经验的学习这么重视。

在沸点会现场的论坛区,我们也常常看到嘉宾分享完后,马上就有人在群里讨论:这个嘉宾分享得太好了,我之前就犯过不少这样的错误,这次学到这一点就值回门票了。

讲真,社群团购是新兴的事物,很多经验没有人总结,只能在边摸索,边听有结果的人总结。

而沸点的行业大会,每次都邀请有结果的人分享他们是怎么做成的,特别实战。

经验有2种产生方式,自己摸索,或是学习。学习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8月8号杭州供应链展,20多位嘉宾分享,学实战经验;与时同时,万人大会同期也会有很多私下的聚会,相信你参加这些私下聚会,也有更多针对性的经验给到你。

写在最后,

8月8杭州供应链展,行业万人聚会,规模更大,资源更多,再加上这次又是行业分水岭,有里程碑意义,更重要的是参加线下活动好处这么多,所以你一定要来。

有了社群团购平台微信号,为什么还要参加8月8杭州供应链展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