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价值持续提升 好想你再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资讯 TOM    2021-06-23 15:27

6月22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八届“世界品牌大会”发布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河南共有10个品牌入选,好想你以116.35亿的品牌价值再次荣列榜单。

品牌价值持续提升 好想你再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是由世界品牌实验室根据中国企业的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所获得的数据而发布的榜单,自2004年起每年发布一次,十几年来见证了中国品牌的飞速成长。

好想你再次入围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源自其为打造高端红枣品牌作出的不懈努力。好想你自1998年开始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形成了以“好想你”、“枣博士”双中国驰名商标为核心的商标集群,成为河南省商标战略示范企业。2016年7月,在上海社科院发布的中国农业上市公司品牌指数排名中,好想你以高达70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五。2017年6月,好想你在中国商标金奖颁奖大会上,荣获中国商标金奖之“商标运用奖”,成为河南省唯一荣获此奖项的企业。2021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开幕,河南省在甄选参展企业时,以高标准筛选省内企业,再次选中好想你到展会现场展示。

品牌价值持续提升 好想你再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之所以能够屡获殊荣,是因为好想你始终聚焦“高端红枣好想你”的品牌定位,在市场和消费者中树立起“安全、健康、营养”健康食品的品牌形象和卓越口碑。好想你将安全健康、清洁卫生贯彻于产品研发、车间生产各个生产环节。尤其是在食品健康标准体系建设方面,好想你早就获得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导入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更为高效完善的ISO22000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体系。

如今,好想你既是国内高端红枣的代名词,也是红枣行业最具价值的品牌。在聚焦主业,深耕红枣+领域的同时,好想你还通过投入巨资开发冻干黑科技,推出108款健康(锁鲜)冻干食品,顺应人们对天然食品和健康食养生活方式的追求,开辟出一片“新时代健康锁鲜美食”的蓝海,为推动中国食品行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发展不断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