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标发展要求,大福助力各行业供应链降本增效

资讯 TOM    2021-06-23 16:15

后疫情时代,电商和零售行业快速发展,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及服务的期望值越来越高,产品的销售途径和形式也越来越多样化,倒逼物流行业转型升级,提高质量、降低成本和实现新的绩效水平成为企业面临的难题。

面对“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的关键难题,作为物料搬运系统的综合厂商及系统集成商,大福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依托全球化布局和本土化经验,结合多行业多案例优势,相继助力涵盖传统制造业、流通产业、汽车制造业等在内的多个行业实现降本增效的目标。

政策鼓励、市场需要,降本增效迫在眉睫

当下,实现高质量发展、促进降本增效成为政府关注、各行各业发展的共同要求。5月10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央行联合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降成本重点工作的通知》,明确2021年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将重点组织落实的八个方面共19项降成本任务。各省纷纷响应号召,推出各项差异化优惠新举措,促进物流行业降本增效。

另一方面,后疫情时代下,新兴零售模式重构整个供应链,对快递物流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劳动力密集性行业,增加在物流技术与设备上的科技化和自动化投入,逐步从人力密集向技术密集、管理密集方向转变,已经成为物流行业发展不可或缺的研发和实践方向。这不仅可以对冲人口老龄化、劳动力不足,人力成本上升的问题,而且能改变传统物流业的运作方式,提升效率。

多管齐下,传承创新并重,八十余载砥砺前行

自1937年成立以来,大福始终致力于物料搬运技术与设备的开发和研究,为全球客户提供所需的智能物流。其中,中国市场对于大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大福2002年在上海松江建厂,2005年成立大福(中国)物流设备有限公司,积极引进日本工厂的先进技术及理念,面向中国各制造业及流通等行业,提供物流系统的开发、设计、销售、制造、安装及售后服务。为进一步向全国合作伙伴提供更高效、更快捷、更聚焦的服务,大福还相继在广州、天津、深圳、成都、南京、杭州、长沙等地设立分公司及事务所。它们成为除总部上海以外,大福中国本土化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点。

对标发展要求,大福助力各行业供应链降本增效

除了积极的本土化探索和实践,大福深耕全球化布局,在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生产和销售网点。在北美实施组织重组的同时,还计划在印度、泰国等南亚、东南亚市场施展拳脚,确立全球一体化经营体制。正是大福的全球化布局,更有利于形成规模效应,降低生产和服务成本,提高交付能力,最终让利于客户,帮助客户降低成本。

为向客户提供具有强大竞争力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大福积极拥抱技术革新。基于物联网、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被广泛地应用于各个环节,大福积极开发能加速未来物流变革的产品,构建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如利用IoT搭载检测系统等实现“可视化”,扩充“不停止”、“就算停止后立即恢复”的系统,为社会提供智能物流基础设施;运用3D软件“Sym3”实现即使不实际制作样品也能进行开发和验证,不在现场也能把握系统状况,只利用积累的数据也可以进行预测和预防。从开发到维护的所有过程中,提高品质、缩短时间;此外,大福旗下的美国温莱特公司建设了新工厂,将输送机生产、钢结构加工的2个工厂合并,在原有机种生产力扩大的基础上,把从日本进口的主力机种在当地生产,使新工厂的生产能力较以前扩大了1.5倍。

丰富案例和经验赋能客户,荣誉加冕实至名归

依托全球化布局和本土化战略,大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在传统制造业、流通产业、半导体、液晶制造业、汽车制造业、机场行李输送系统、公共设施等领域中投入使用,其实力可见一斑。从项目的前期咨询,到项目的规划,到项目的落地执行,再到竣工,无不体现出大福对客户需求的高度理解力,对项目的管控执行力。

对标发展要求,大福助力各行业供应链降本增效

以畅销鞋品牌斯凯奇为例,该品牌于1992年创立,产品种类丰富多样,现有产品涵盖了男鞋、女鞋、童鞋等,鞋类款式多达3000种以上。不仅在北美,欧洲、亚洲、南美设有约300家直营门店,同时在全世界约120个国家均有销售渠道。伴随业务的扩展,斯凯奇物流体系的保管及处理能力需要进一步升级才能满足快速发展的需求。针对“其人手不够,调配、汇总商品繁琐,空间利用率、货物储存率低下”等具体问题,大福旗下的美国温莱特公司为其设计并集成一套适应其未来业务增长的自动化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该方案不仅实现商品的有效集中管理,还大幅节省了劳动力,将进行出入库作业的工作人员人数降到期望值,目前的工作人员是之前高峰期时的一半以下。同时,总处理能力相较于之前提高了3倍。

对标发展要求,大福助力各行业供应链降本增效

在中国市场,大福已有38年的客户服务经验。案例涵盖欣和食品、来伊份、重庆医药、北京发那科、伊利等,大福帮助客户在实现商品集中化管理的同时,将库存与智能仓储进行高度匹配,以形成强有力的后援,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也获得行业各种嘉奖:如“2021第六届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最受用户欢迎技术创新奖”、“第十四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十佳仓储设备供应商金链奖”、“2020中国医药物流行业成长潜力技术装备企业奖”、“2020医疗器械供应链‘美鼎奖’优秀技术装备服务商”、“2020年LT年度最佳企业”等。

作为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大福通过高稳定、高安全、高性能的技术,帮助客户缩短工期、降低成本、创造价值。未来,大福将会继续研发出更多更具创新性的产品技术,助力各行业供应链降本增效,给予国内市场更多惊喜。

转载声明

凡未声明为转载的内容均属于“大福中国”的稿件,为大福中国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大福中国"。未经授权擅自转载、复制或镜像,违者必究。

关于我们

株式会社大福作为物料搬运系统的综合厂商,自1937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向世界范围内的客户提供更适合、更优质的系统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竞争优势。为客户提供“智能物流”所需的包括仓储系统、输送系统、分拣和拣选系统、物料搬运设备、信息系统等综合解决方案。精心为每一位客户进行优化设计,并将业务扩展到世界各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