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家居摄像机 为家人提供贴心关爱

资讯 TOM    2021-06-23 16:13

近年来,随着网络和智能技术的发展,通讯的方式不止有电话一种,家人之间的思念,同样可以通过智能家居摄像机等科技产品来传达。

智能家居摄像机 为家人提供贴心关爱

6月22日晚,#爸妈对摄像头喊女儿吃龙虾#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榜2。“宝宝,你想吃爸爸做的还是妈妈做的,是吃清淡的、还是吃麻辣的?”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拍摄下的视频画面显示,一对空巢老人举着盛满龙虾的盆子,冲着摄像机与女儿隔空喊话,网友直呼感人,有爱。据媒体报道,发布视频的网友远嫁安徽合肥,因家中只有她有一个女儿,为了方便“照看”父母,便在娘家安装了一个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方便随时随地与父母“联系”。

智能家居摄像机 为家人提供贴心关爱

智能家居摄像机正在为用户提供一种新的关怀模式。众所周知,智能家居摄像机支持双向语音通话功能,可以和家人随时随地畅快沟通。同时,它还支持通过手机APP,实现对家人无时间和地域限制的远程关注,虽说远水解不了近渴,但是能在想念时看看家人的身影,也是一种慰藉。

除了亲情沟通之余,智能家居摄像机的移动侦测功能同样可以为亲人带来安全守护。一旦家中遭遇非法入侵,家人可以第一时间知晓;即便是漆黑的夜晚,红外夜视功能同样可以为家人提供持续的守护。值得一提的是摄像机还带有家庭成员分享功能,可以和兄弟姐妹实时共享智能设备,共同看护父母的同时,实现轻松互动。

智能家居摄像机 为家人提供贴心关爱

无论是远嫁、游学或是异地工作,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可以为远隔千里的家人提供一种全新的关爱模式。萤石通过科技的力量,更好的守护家人,让亲情无处不在,为生活带来更多的温暖。不过,对家人最好的爱还是常回家看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