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线吸尘器哪个品牌好,明星钟丽缇力荐清洁好能手

资讯 TOM    2021-06-01 09:51

宠物掉毛是一个老大难问题,也是我们养宠物的人无法避免遇到的困扰,有的时候会发现一不注意自己的爱宠竟然脱落了很多毛发在家里。有的掉在地上,有的落于沙发,有的滑入床头,还有的钻入服饰上,或者食品处,很影响家里的环境卫生,也存在着一些安全隐患。那么,什么牌子的吸尘器好用又不会伤害到宠物呢?针对这些清洁难题,著名香港演员钟丽缇在小红书为大家分享了一款清洁神器——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

无线吸尘器哪个品牌好,明星钟丽缇力荐清洁好能手

比较熟悉的粉丝都知道钟丽缇家中养有4只狗1只猫,清洁难度要比没有养宠物的家庭难上数倍。如今,她终于找到一款高效清洁的“好帮手”,在实现与宠物友爱互动的同时,也能时刻保持干净整洁的家居环境。什么牌子的吸尘器好用?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有哪些优势?我们接着往下看。

一、吸擦一体,高效清洁

钟丽缇特别介绍了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的旋转擦地刷,这款地刷采取吸口前置设计,使用过程中,吸口先吸净地面上灰尘、毛发等各类脏污,然后通过两个后置的高速旋转圆形转盘及复合材质清洁布,以220转/分钟的速度对面强力擦拭地面,顽固污渍轻轻松松就能被擦除。不仅如此,刷头还搭载独立电机控制出水量,并设置三个档位供选择,用户可根据家居湿度/清洁难度自行选择合适档位。此外,390ml大容量水箱能满足中大户型全屋清洁的需求。

在视频中可以看出,钟丽缇使用这款擦地吸尘器得心应手,只见她单手推动,一遍过去,地板上散落的猫毛狗毛、猫粮狗粮等尘污被轻松清理,宠物们留下的凌乱脚印也无影无踪,可见清洁效果非常好。

无线吸尘器哪个品牌好,明星钟丽缇力荐清洁好能手

二、智能系统,强劲吸力

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搭配了先进的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这也是钟丽缇在清洁过程中特别喜欢智能化功能,它可以通过主机上OLED显示屏,实时了解机器的工作状态、剩余电量、漏装尘杯提醒、地刷清洁提醒、充电显示等信息。不仅如此,智能灰尘感应功能还能通过红外线分析气流中的微尘数量,在自动档清洁模式下自动调节功率大小,做到灰尘越多,吸力越强。对于需要频繁进行打扫的养宠家庭来说,这个功能在保证了良好清洁效果的同时,还能合理利用电量,让家居清洁更加高效。

而且,这款吸尘器配合主控板双MCU处理器,实现整机额定功率585W,整机吸入功率高达185AW,在现阶段国内无线手持吸尘器市场中,稳站行业吸力第一梯队。

无线吸尘器哪个品牌好,明星钟丽缇力荐清洁好能手

三、全场景清洁,不留死角

除旋转擦地刷外,这款擦地吸尘器还配置了双滚电动地刷、电动除螨刷、二合一宽嘴刷、扁吸嘴刷头等多种配件。对此,钟丽缇还特别演示了这款擦地吸尘器不同配件的使用场景,装上电动除螨刷,在沙发、抱枕、毛绒玩具等上轻轻一刷,吸走深层毛发、尘螨等脏污;装上照明扁吸嘴,可以深入清洁各种缝隙处;装上软羽刷,各种织物表面的清理变得更方便;装上二合一宽嘴刷,不规则物体的表面也能得到彻底的清洁。

在众多配件中,要特别提及下双滚电动地刷,该刷头将地板刷与地毯刷集成在一起,各种地面材质均可用其清洁,是一款同样高效的清洁刷头。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可以满足多元化的家居场景,可以说是一套工具搞定所有。这一点,也是钟丽缇特别推荐的地方。

无线吸尘器哪个品牌好,明星钟丽缇力荐清洁好能手

除此之外,钟丽缇还为大家介绍了这款擦地吸尘器的其他妙处。比如,它配置了可放置全部配件的充电收纳座,可水洗的磁吸式尘杯,无论是收纳还是尘杯清洁,都特别便捷。

养宠多年,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让钟丽缇有种“相见恨晚”之感。对它的各种好处,钟丽缇用两个字来总结——专业。说了这么多,什么牌子的吸尘器好用,大家有参考了吗?小狗吸尘器品牌创立21年来,始终专注吸尘器的研发与创造,产品畅销全球86个国家,靠得就是专业精神。每次看着猫猫狗狗真的是又爱又恨,谁叫我们宠物主这样喜欢这些小家伙呢,选择接受它们就得承受这些掉毛的困扰,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吸尘器真的很重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