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世界旗袍春晚”将亮相2020迪拜世博会

资讯 TOM    2021-06-01 10:14

——深圳市参与2020年迪拜世博会旗袍展示系列活动

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举办

5月28日,中国贸促会、深圳市贸促委、世界模特小姐国际组织机构在粤港澳大湾区世界模特小姐生活体验基地,举办了深圳市参与“2020年迪拜世博会”旗袍展示系列活动——“百年风华 · 世界旗袍春晚、千人旗袍大巡游和中国旗袍推介会”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深圳市人民政府、市委宣传部、市贸促委、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机构的负责人出席了活动。作为深圳市参与2020迪拜世博会系列活动之一的“迪拜世博会旗袍展示系列活动”,将于2022年春节期间在迪拜世博园亮相。

深圳“世界旗袍春晚”将亮相2020迪拜世博会

活动承办方代表、总策划、总导演世界模特小姐国际组织机构主席、深圳中意安娜国际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安娜介绍说,深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越来越具有国际影响力。深圳把在世界舞台上展示城市形象的重任交给世界模特小姐国际组织机构,我们感到责任重大又非常荣幸。作为经文化部批准,将总部长期设立在深圳的国际时尚组织,将全力以赴组织旗下的名模佳丽和造型优美的各类旗袍布阵世博会,确保将能体现中国优秀传统服装服饰文化,能代表深圳国际水准的旗袍展示系列活动在2020迪拜世博会期间盛大举行。

深圳“世界旗袍春晚”将亮相2020迪拜世博会

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组委会秘书长、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冯耀祥表示:通过世博会平台,展示中国优秀的服装服饰传统文化,是一种极具创意的表现形式,体现了深圳作为时尚之都、创意之城的丰富资源和强大实力。在深圳各有关方面以及世界模特小姐国际组织机构的共同努力下,深圳日和旗袍展示系列活动将生动展现深圳以及我国旗袍文化的独特魅力,为中国参加迪拜世博会圆满成功、更好落实中阿两国元首共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深圳“世界旗袍春晚”将亮相2020迪拜世博会

深圳市参与迪拜世博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优表示:举办旗袍展示系列活动就是通过世界模特小姐国际组织机构的国际传播力、影响力及其在迪拜构建的平台资源,宣传推广深圳城市形象、时尚产业和文化软实力,有助于提升深圳的国际化水平,有助于展示深圳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进程中的崭新城市形象;深圳将借助2020迪拜世博会平台,通过文艺演出、经贸交流、项目推介、展览展示等活动,向世界展示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魅力、动力、活力、创新力。

深圳“世界旗袍春晚”将亮相2020迪拜世博会

2020年迪拜世博会以“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为主题,是首次在中东地区举办的世博会,将有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万观众深度参与。受疫情影响,迪拜世博会推迟至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举办,名称仍沿用“2020年迪拜世博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