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桦集团:幸福圣桦,与盐城共成长

资讯 TOM    2021-06-01 10:27

圣桦集团,2012年成立于天府之国——成都,从西部品牌十强到地产行业百强,依托“投资+空间+服务+运营”四大核心能力,已为全国16座城市,点亮幸福生活。

从起步到蜕变,圣桦始终与时代脉搏同频共振,历经9载发展,现已位列“2021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87位”、旗下圣瑞商管位居“2021中国商业地产第41位”,同时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0”等殊荣。

圣桦集团:幸福圣桦,与盐城共成长

圣桦的远见,让前进的脚步不止于眼前。作为幸福生活服务商,截至目前,圣桦的脚步已遍及京津冀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成渝城市群、长江中下游城市群、中原城市群等多个重要城市群,累计开发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

同时,成立四川、河南、陕西、云南、安徽、湖南、江苏七大区域化平台,形成“区域深耕、城市精耕”战略布局,积极融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幸福使命 多元发展

在圣桦集团的妙笔之下,家不再只是冰冷的建筑,而是承载人生和梦想的家园。

从践行“幸福城市计划”到打造“CHD中央幸福区”,深耕全龄人居空间产品与服务领域,以智慧社区、养老健康公寓、主题商业中心、运动主题公园、教育配套“五位一体”为核心元素,构造幸福生活场景。

圣桦集团:幸福圣桦,与盐城共成长

在产品开发上,洞察客户需求,因地制宜推动产品迭代更新,塑造并落地「城」系、「公馆」系、「樾」系等住宅产品序列,同时还形成以“时代广场”、“桦星街”为代表的商业产品。

在服务上,自持百强物业——圣诚物业,通过专业团队,专业标准,为所有客户提供对标一二线城市的客服品质,时刻为有温度的幸福生活而努力。

圣桦集团:幸福圣桦,与盐城共成长

2019年,圣桦紧跟“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脉延“幸福城市计划”,带着“安逸”的休闲气质,来到江苏,进驻盐城,匠筑圣桦宝龙世家,为圣桦深耕江苏添上一笔浓郁的色彩。

2021年,盐城作为“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连接点,国家沿海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多重战略机遇的交汇点,在这个汇聚众多优渥核心资源的城市,圣桦于此成立江苏区域分公司。

如今,圣桦将以盐城为中心,坐拥京沪节点,向周边辐射,以“尊重人本需求,还原生活温度”为核心目标,在这幅巨大的卷轴上,适应城市发展战略,以城市、土地、人三个维度为坐标和高度社会责任感助力城市发展建设,让美好时刻相遇。

高端樾系 立序潮头

圣桦集团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洞察客户需求,打通需求端与产品研发端双向通道,圣桦江苏区域亦遵循集团理念,以“匠筑人居精品”为核心战略,占位城市价值高地,构建可持续生长的归心社区。

圣桦集团:幸福圣桦,与盐城共成长

秉持这一核心战略,继圣桦宝龙世家之后,携高端“樾”系新作落址东台,凝聚多年住宅开发经验,将本土文化脉络用建筑艺术、景观美学等多重表达方式融入项目,以一座封面级人居作品的诞生,为东台塑新更高端的生活方式。

从成都到盐城,城市的美好正待盛放。未来,圣桦江苏将以前瞻的眼光先于人群去发现美好的意义,在一朝一夕相承发展之下,积极参与城市共建,通过更多链接与互动,让圣桦与盐城一起逐心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