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RIENT东方双狮自产机芯 品牌实力所在

资讯 TOM    2021-06-01 10:37

钟表品牌何其多,但并非每个品牌都具备自产机芯的能力与实力,ORIENT东方双狮作为世界为数不多能自主研发独立生产机械机芯的品牌之一,因打造兼具独特外观和非凡性能的腕表,广受青睐。

据了解,近年来受到机芯生产商断供的影响,迫使不少钟表品牌需在短时间内生产自己的机芯,但不具备研发能力、小批量生产等因素导致制造成本过高,生产出来的机芯质量良莠不齐,不堪重用。东方双狮凭自产机芯高性价比的优势在同功能的腕表中脱颖而出。

ORIENT东方双狮自产机芯 品牌实力所在

【全新研制F8机芯】

每枚机芯都有上百个机械零件,由制表工匠手工组装而成,严格把控机芯走时的精准度以及零件材质的耐磨性,将腕表功能的实用度及耐用性发挥得淋漓尽致。相较被二次打磨的通用机芯,东方双狮自产机芯与表壳设计和配件组装都有着极高的契合度,能缩小各部件间不必要的空间,确保机械运作的流畅性。

机芯梦贯穿了东方双狮的发展史,每一款机芯的诞生都紧跟着时代技术发展需要。即使在石英革命时期,东方双狮即使身处旋涡中心,面对钟表行业的新变局,都不曾妥协,仍坚守初心,将精力集中于精密机械机芯研发及制表工艺探索之上。于1971年推出品牌经典自产机芯——46机芯。通过长期实践证明,46机芯具备走时稳定、质量过硬、性价比极高的显著优势,称得上是品牌自产机芯之魂。在机芯内部搭载中心轴,提高稳定性,优选零部件材质,确保走时精准。正因东方双狮对机芯制作细节精益求精的态度,让46机芯在50年间持续生产,销量累积过亿,并衍生出众多东方双狮的机芯型号。

ORIENT东方双狮自产机芯 品牌实力所在

【东方双狮经典46机芯】

每一款机芯的诞生都意味着一次技术突破,这样的成就绝非偶然,需经过无数次的探索与实验。历经多年制表经验的沉淀与技术工艺的进步,东方双狮再次超越自我,对46机芯进行改良升级。于2017年和2018年分别推出F6机芯、F7机芯,这两款机芯极大程度地继承了日式匠人工艺的优良传统,对精准实用性能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并充分考虑组装结构的美感。到了2021年F8机芯的重磅来袭,采用硅质擒纵轮,让腕表性能得到飞跃,提供70小时动力储蓄,大幅度满足日常需求。

ORIENT东方双狮自产机芯 品牌实力所在

东方双狮时刻秉承着为全球顾客提供设计优美、品质上乘、价格合理的手表的使命,通过全面掌控自产机芯研发、制作、销售的流程,降低制表成本,让客户直接以出厂价购买到一枚合心意的机械腕表。目前东方双狮已在70多个国家进行销售,成为全球用户喜爱的腕表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