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必居携手《向往的生活》,开启美好生活探索之旅

资讯 TOM    2021-06-23 18:29

在跨界合作频频创新的时代,六必居寻找到与之步调、节奏相一致的伙伴《向往的生活》一起打开生活的另一面。作为首农食品集团旗下最具影响力的中华老字号,六必居不止于追求带给消费者表面上的惊喜与震撼,而是将一份份匠心产品融入到人们日常生活中。近日,中华老字号六必居亮相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六必居调味,还原幸福本味。”与《向往的生活》一起在高速时代中慢下来,探索美好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匠心传承“非遗” 创新打造酱菜文化

中华老字号有着独特的传承历史与鲜明的传统文化底蕴,金字招牌的背后是一段在历史长河中坚守的传奇。

 六必居携手《向往的生活》,开启美好生活探索之旅

六必居始创于1436年,距今已近600年历史。2008年,“六必居酱菜制作技艺”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公司始终恪守“秫稻必齐、曲蘖必时、湛炽必洁、水泉必香、陶器必良、火齐必得”的“六必”祖训。在时间的打磨中,“恪守祖训”传承百年匠心,产品选料精细、制作严格,在酿制舌尖美食的同时,弘扬中国经典饮食文化。

 六必居携手《向往的生活》,开启美好生活探索之旅

《向往的生活》有美食,“六必居”亦有美食。烹饪少不了调味料,火锅少不了蘸料,小食少不了酱菜。优质健康的产品就是《向往的生活》里“好好吃饭”的美味来源。“每一天,都要好好过”不仅是《向往的生活》所想要宣传的,也是六必居一直以来所追求的,时光荏苒,不变的是厨房里的烟火味,少不了的是桌上的调味品,六必居秉承着非遗技艺制作健康酱菜的信念,与万家厨房一起创造家常美食,和大家一起好好吃饭,好好生活,用心过好每一天。

“美好生活探索之旅” 弘扬大国工匠精神

与《向往的生活》的破圈合作是六必居的全“新”挑战,也与其始终坚持的“恪守‘老’之精髓”,“满足‘新’之所需”,传承与创新协同发展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

 六必居携手《向往的生活》,开启美好生活探索之旅

老字号拥有深厚的文化积淀和精湛的传统工艺,注重兼容并蓄发掘具有时代特征的新元素,才能拉近与消费群体的距离。这也是六必居加入《向往的生活》的原因,人们在观看这档“慢综艺”的同时通过最真实的餐桌和厨房了解到六必居产品,对六必居的印象不再停留于平面而是在生动的柴米油盐中。

 六必居携手《向往的生活》,开启美好生活探索之旅

坚守非遗匠心,探索全新生活。中华老字号六必居在和大家一同前行的同时也会保持“酱菜文化传承者”的初心,用优质的产品陪伴人们实现向往的生活,推陈出新,与时代并进,让中华老字号在沉淀中焕然一新。

六必居加入《向往的生活》餐桌,三两好友,把酒言欢,一起走在向往生活的田野里,和“六必居”在一起就是向往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