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色护肤新体验 如新首个生物适应性护肤产品线问世

资讯 TOM    2021-06-01 10:57

日前,如新宣布已荣获四项2020 “全球可持续美妆大奖”(Global Green Beauty Awards)与“ELLE绿色美力之星”2021年度大奖的荟萃善秀生物适应性肌肤护理系列将与消费者见面。如新总裁宁怀恩表示:“如新致力于打造让用户满意的好产品。经过大量的研发和消费者聆听工作后,我们终于迎来了荟萃善秀生物适应性肌肤护理系列,这标志着如新在可持续纯净美妆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绿色护肤新体验 如新首个生物适应性护肤产品线问世

日见美——生物适应性护肤新理念

作为如新史上全球首个完整的生物适应性护肤产品线——荟萃善秀生物适应性肌肤护理系列,共包括14款年轻化产品,覆盖了肌肤养护的全过程,包括洁面、爽肤、精华、眼霜、润肤及周期护理等。在成分研发上,拥有专业科研团队的如新,以自然资源为依托,在成分上独辟蹊径,创造性地萃取了极端气候条件下仍能顽强生长的植物精华——即由红景天、野兰、刺五加、九死还魂草和白桦茸组成的“逆境植萃元”复合成分,有效帮助肌肤适应日常生活压力,对抗污染、熬夜、自由基、紫外线和蓝光侵害,提升肌肤适应性同时,为缓解皮肤的“亚健康状态”打开了通道,恢复年轻活力。

此外,荟萃善秀颜值正义修护精华露的生物适应性护肤新理念,除了体现在纯天然配方之外,还独有动态水合科技组分,该组分具有两亲性——亲水性和亲油性,可以根据环境变化而自动调节,按照即时需求获取水分或防止水分蒸发,促使肌肤实时保有适量水分。

个性化品名——产品出你的心声

近几年,如新屡屡尝试年轻化举措,与时尚媒体合作、植入电视剧等,将线上线下活动打造得更加社交化、年轻化,以便与不同圈层的年轻人进行沟通对话。这也同样体现在此次荟萃善秀生物适应性肌肤护理系列的升级上,基于年轻化的产品思维,更注重寻求产品名称与用户需求价值匹配的方案,旨在完成消费数据与社交数据的有效连接。例如在洁面层面,该系列分别提出了“即可净润”与“即可清爽”的洁面乳和洁面啫喱,清晰地为消费者传递出产品的功效,并在搭配使用的“日新悦意微胶净颜水”上突出由产品功效带来的“愉悦”情绪感召,强化用户由内而外的认知与关联想象。在爽肤层面,准切消费者“肌肤暗沉”、“毛孔粗大”以及“油脂分泌过剩”等肌肤痛点,用“无油无虑平衡爽肤水”以及“耀你好看清滢焕肤水”等创意产品名称表达给予消费者情感与物质双向的利益导向。在产品命名年轻化的背后,不只是迎合年轻一代的社交化沟通方式,更是希望可以打动年轻人,获得他们对品牌的认同感。

塑实践——赋能绿色未来

如新从多年前就开始践行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等可持续发展理念,尤其是在过去几年中,集团制定了一系列计划和目标,旨在保护人类所共享的地球资源。如新很多产品也都在陆续改进包装,以实现可重复使用、可回收、可再生。如新荟萃善秀生物适应性肌肤护理系列也遵循了企业可持续发展承诺,该系列部分产品包装瓶身100%由再生塑料制成,为有环保意识的消费者打造理想的护肤体验。

在绿色的发展理念已经成为全球共识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保护生态环境纳入其长远的发展布局,这不仅是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也是培育新型消费和优化生产流通模式的宝贵机遇。未来,如新将继续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效、智能、创新、绿色的护肤新体验,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于“年轻肌因”的期待,以及绿色、高品质的消费需求,为“美”的实现注入时代深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