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佳音拜师贾乃亮组“干饭天团”,苏宁易购开心直播夜抽超级大奖

资讯 TOM    2021-06-01 10:52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宝宝们一年中最开心的节日到来啦!同时,大朋友们也准备给自己准备一些“节日礼物”,这不,苏宁易购5月31日晚开播的“六一宝宝节”开心直播夜正好给了大家一个好机会!

SNH48开场热舞、水木年华、王赫野、筷子兄弟等艺人轮番登场表演,张韶涵、刘雨昕solo表演更将主直播间气氛推向高潮,同时还有大量红包雨、Super会员福利等活动等观众们积极参与!

最有趣的是,在“干饭天团”直播间里,郭京飞和雷佳音这对“好兄弟”相爱相杀,和主理人贾乃亮一起在直播间吃起了火锅,仨人在直播间里给组合起名叫“苏宁do re mi”。

火锅刚开,就现场抽一位观众0元送出OPPO Reno6新机,运气真好!(我好酸!)

雷佳音拜师贾乃亮组“干饭天团”,苏宁易购开心直播夜抽超级大奖

仨人火锅还没吃几口,就聊起了张韶涵,嘴里吃的还没咽下,就一起唱起了“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真是太热闹,果然有雷佳音和郭京飞,永远不用担心冷场。

雷佳音拜师贾乃亮组“干饭天团”,苏宁易购开心直播夜抽超级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曾创下过单场带货成交额3.08亿的记录的苏宁易购主理人贾乃亮,吃火锅竟然自带吸油面纸,太精致了吧!雷佳音现场更是要求拜师,想跟着贾乃亮学习如何直播。

随着直播间里热度上升,苏宁易购的0点0元抢活动也在继续!0元抽奖的奖池不仅有OPPO Reno6新机,还有茅台生肖酒、蔚来ES6运动版电动汽车一年使用权、OPPO Reno6 Pro等大奖。

雷佳音拜师贾乃亮组“干饭天团”,苏宁易购开心直播夜抽超级大奖

除了0元抢,还有0元购,贵州茅台国台典酱酱香型白酒、任天堂Switch、海信一级1.5匹空调挂机、美菱冰箱、美的洗干一体洗衣机、海信55英寸AI声控电视……电烤箱、破壁机、微波炉、电风扇、蒸锅手机等各种产品等着大家0元抱回家!

这个福利力度太大,本来已经困了的我看到产品单时瞬间清醒,抱着手机守着直播,但遗憾的是我啥也没抢到,因为,今晚苏宁“六一宝宝节”的开心直播夜的人气也太高了!

不说了,虽然错过了一个活动,但相信苏宁,一定还有更多福利等我,快快开始囤货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