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辛巴:中国嘻哈综艺等节目给了我更多展示机会

资讯 TOM    2021-06-01 13:21

说唱艺术,是从我国改革开放以后从国外流传过来的,而真正被更多人所了解,应该是本世纪之初。究其起源,应该是从纽约贫困黑人聚居区流传出来的一种民间艺术,在国内盛行起来,正好是国内多元文化崛起的黄金时期,所以它也成为舶来品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当说唱艺术渗透到国内综艺节目领域,让更多人看到了中国说唱歌手的风采,或者说中国也的嘻哈艺术正在崛起。在众多说唱歌手中,小编被一位叫做辛巴的歌手所吸引。

辛巴:中国嘻哈综艺等节目给了我更多展示机会

我关注辛巴,是在《中国有嘻哈》那档节目中吧,他和小白的1v1比赛,特别精彩,小白表现也不错。总之,就是《中国有嘻哈》这档节目,让我爱上说唱,了解到辛巴等说唱歌手的音乐以及他们的内心世界。

辛巴来自陕西西安,是一个外表充满阳光的大男孩,乍起看起来,就像一个时尚不羁的高中生,但是听他的歌,就像一个仿佛能穿透你心房的灵魂歌手,而听他说话,你又会觉得他是一个非常理性男人,或者他在说唱艺术上不一定多么成熟,但是他对音乐的理解,对生活的态度,还是远超同龄男孩的。

在节目中,辛巴是以热狗组学员第一个主动请缨的,可见其实力了。有热心观众评价他是一个有思想,有个性,有主见,有风格,有态度的说唱歌手,他的粉丝认为他敢发声,敢尝试,敢创新,敢探索,这些都是他身上的标签,是他一步一步贴近说唱艺术的见证,而辛巴自己则说,这些标签,在每一个真正热爱说唱艺术的歌手身上,都能看得到。对于同行歌手,辛巴内心更多的是理解,而非竞争,这一点足以让他成为视野格局更宽大的人。

继《中国有嘻哈》的热潮之后,又迎来了《中国新说唱》,这两年中国说唱界简直全面开花,作为了一个从嘻哈综艺被人们所熟知的歌手,辛巴一直对此表示着感谢,他说正是这些节目给了他展示机会,也希望更多热爱说唱的歌手能借这些节目展示自己,让观众们熟知,从而推动中国说唱艺术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