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档6.1!麦富迪助力《爱上特种兵》共筑热血军旅!

资讯 TOM    2021-06-01 15:15

改编自折纸蚂蚁的小说《军装下的绕指柔》,由天毅执导,黄景瑜、李沁领衔主演的现代军旅剧---《爱上特种兵》,将于6月1日起在爱奇艺播出。以热血和青春书写动人篇章,携美好和祝福送来夏日浪漫。

定档6.1!麦富迪助力《爱上特种兵》共筑热血军旅!

刚结束军医大八年学医生涯的夏初在成为住院医的第一年,便跟随东南战区总医院联合医疗驻队来到充满异域风情的伊萨亚小镇,与刚结束猎人学校课程的东南战区特种大队梁牧泽初相遇便结下梁子。

定档6.1!麦富迪助力《爱上特种兵》共筑热血军旅!

回国后,机缘巧合之下,夏初与梁牧泽开始了一段温情与互黑齐飞的同居生活。经历着日常的鸡毛蒜皮,也经历了军演、抗洪的生离死别之后,两人情愫暗生。但与此同时,初恋卓然突然以海归企业家的身份出现。梁牧泽敏锐地捕捉到他身上的危险气息,爱人的情感与安全都遭受威胁,他隐忍地担当,在关键时刻果断出击。梁牧泽既完美地完成了军人的使命,也保护了爱人的安全。夏初也解开了过去的心结,看清了自己的情感诉求。

定档6.1!麦富迪助力《爱上特种兵》共筑热血军旅!

除了有特汉柔情戎装在身、除了有心系家国英勇忠诚,还有萌萌哒小猫咪二喵一起治愈柔软你的心哦。麦富迪这次在剧中也有着精彩的亮相。什么?我们可不是电灯泡!作为宠物食品独家赞助商,麦富迪这次要和“特种兵”一起不畏生死共同进退!有着不同理想和目标的一群人相遇,为心中大义携手前进。

定档6.1!麦富迪助力《爱上特种兵》共筑热血军旅!

有猫有狗,就有麦富迪!麦富迪所属的乖宝宠物食品集团在美国、日本、荷兰、泰国和中国北京成立多个子公司,并且组建了英国、美国、泰国、中国大陆和台湾的跨国联合研发中心。在探寻全球优质食材的路上,也从未停止脚步。精选全球9大天然食材产地优质食材:如阿根廷牛肉、泰国金枪鱼、新西兰鹿肉、美国火鸡等;在泰国芭提雅海域附近设有高标准的工厂,专业生产猫用食品,完善的供应链,丰富的渔业资源保障食品的新鲜天然优势。乖宝宠物食品集团各公司已获得英国BRC认证、全球食品安全FSSC22000体系认证和国际食品标准IFS Food认证,并通过了世界较严格的美国FDA(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欧盟兽医局、加拿大CFIA、日本MAFF的官方现场审核和进口许可。不仅如此,他们还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和首都动物福利教育中心一起帮助了很多无家可归的猫猫狗狗,同时致力于宣传教育文明养宠科学养宠。乖宝宠物食品集团也是逐步发展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宠物食品出口企业。

定档6.1!麦富迪助力《爱上特种兵》共筑热血军旅!

剧中出现的麦富迪双拼猫粮也是麦富迪的明星产品之一,酥脆干粮搭配冻干,适口性进一步提升。冻干块更大,1份冻干,5倍鲜肉。不添加任何人工合成添加剂,经-36℃急速冷冻,将鲜肉中的营养与活性牢牢锁住,高蛋白、易吸收,营养保留完整,吃出鲜肉口感。

怀坚毅之心,秉报国之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目及深处,心中有爱,家国与你,都是理想。跟上雷霆小队的步伐,护一片热土,保一方平安,捧一腔无价的真情!6月1日,麦富迪陪你跟着《爱上特种兵》全员一起共赴光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