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党史教育和学科知识深度融合 有道精品课推出“重走建党路”系列公开课

资讯 TOM    2021-06-01 15:4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5月27日举行的“以匠心致初心”中学产品升级发布会上,网易旗下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有道精品课正式推出“重走建党路”系列公开课。据了解,该系列课程采用实地教学和实景拍摄的方式,将党史教育和中学语文、历史、地理三科知识深度融合,有道精品课的中学主讲老师走出直播间,带领学生跨越百年历史,重走建党路。

不同于以往的线上授课方式,此次有道精品课的六位主讲老师从上海一大会址出发,途径井冈山、遵义、延安、北京、深圳,将课堂搬到了建党史上的六个纪念地。

在这条路上,有道精品课的六位主讲老师通过参观博物馆、讲解老照片、探访战役旧址等方式,为屏幕前的同学们带来七堂生动的中学历史、语文和地理课。

在上海党的一大会址前,历史老师为学生讲解中共一大开启救国新局面的历史背景;在井冈山黄洋界的埋伏小道上,语文老师向学生讲解毛泽东诗词中战役描写的手法和特点;在四渡赤水战役的渡口,地理老师带领学生研究丹霞地貌影响下的赤水河......

党史教育和学科知识深度融合 有道精品课推出“重走建党路”系列公开课

有道精品课初中语文老师包君成在发布会现场分享道,“三大学科、六个地点,七堂公开课,我们以沿途历史和地理背景作为课堂,让有道精品课的同学们在学习学科知识的同时,更直观地感受书本上的内容、体会先辈的艰辛,以历史和时代相呼应,学习先辈的伟大精神。”

对此,网易有道高级副总裁刘韧磊表示,“教育从来都不只是知识的灌输,而是思维的引导和正确价值观的建立。作为一家在线教育机构,我们希望通过这样别具一格的网课,让学生在提高历史人文素养的同时,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据了解,“重走建党路”系列公开课共七节,面向全国青少年免费开放。第一节课程将于6月2日在有道精品课上线,每周四晚更新,即日起开始预约报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