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1对1: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光芒

资讯 TOM    2021-06-01 17:19

要说近期哪一部电视剧最火爆,那就非一播出就频繁登上热搜的《小舍得》莫属了。这部剧直击当下最火的教育题材,聚焦父母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引起了众多家庭的共鸣。在这部剧中,无论是田雨岚对儿子的“窒息式教育”,还是夏君山辅导作业女儿哭到呕吐,都非常形象地刻画了“中国家庭教育”的痛点,也再次将教育“内卷”严重的现状推到了大众面前。

现如今,在升学和应试的压力之下,孩子们承受的学业压力越来越大,几乎让他们失去了追求个性的权利。作为在在线教育领域深耕探索多年的头部企业,掌门1对1在《你舍不得的是我吗》微电影中也再次发出倡导:如果孩子的童年只是为了弥补大人的童年遗憾,那么他们的童年遗憾又由谁来弥补?教育者字典里的完美主义,是相信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光芒,每个孩子都该活出自己的样子。

掌门1对1: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光芒

教育不是冰冷的考卷和分数,分数也不是评价孩子成长的唯一标准。要想孩子“减负”,全面提升学习效率,就应该看到每个孩子的个性和特点,并根据其个性和特点为之提供专属的教育方案和引导办法。在目前在线教育的主流市场中,在线1对1是公认能同时做到最大程度个性化、连接资源方便快捷、避免效率损耗的方式。

在掌门1对1的定制化教学课堂中,一个老师对应一个学生,老师能够充分地关注到孩子的学习状态和学习情况,并基于对学生学习习惯、学习情况、学习能力的了解和掌握,为学生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教学方式,帮助孩子迅速提高学习效率和学习能力。

同时,在智能教务系统的加持之下,掌门1对1还会为每个同学的学习建档,留下每个孩子的成长足迹。同时,老师也会根据学生的个人基础知识水平、学习习惯以及学习能力等维度的统计数据,进行教学方式和学习规划的调整,不断优化学生的学习路径,从而持续产出更适合孩子的学习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掌门1对1每一套课件的完成,都至少经过了10道工序。从前期的学生需求与学科痛点调研,到后期顾问团磨课,分层试讲,每一步都经过了层层推敲。同时,为了打造更具个性化、更贴合学生特点的在线教学课堂,教研老师需要从庞大的知识切片库中筛选难度合适的内容,整合不同的题型,做到考点的全面覆盖,通常一份课件打磨两三周,修改版本超过10版,都是家常便饭。

世界上不可能有两片相同的叶子,也不可能有两个完全相同的人。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每个孩子都该活出自己的样子,每个孩子也都该拥有属于自己的光芒。作为教育的守护人,掌门也将继续坚守教育的初心,坚持以人为本,用心呵护孩子的学习,以爱浇灌孩子的成长,用更优质的教育服务助力每一个孩子拥抱更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