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UJY纪芝618“放大招”,全面开拓电商市场!

资讯 TOM    2021-06-01 17:44

随着电商618大促热度的高涨,如今的“618”已经不仅仅只是某个平台的活动,而是和“双十一”“双十二”一样,成为了席卷全网电商平台的浪潮。

近日,作为性价比著称的家用美容仪品牌JUJY纪芝在天猫平台上,官宣了618的促销活动,其中有一些产品的优惠力度可说是前所未有。

除了有一个平台上满减活动以外,还推出了618专属的分享优惠活动,只需要分享3个人就能领券享受优惠,并且能与平台活动同享。

除此以外,各项美容仪的优惠力度以及赠品都是非常地吸引人,就连5月9日刚上线的二代美眼仪也能免费赠送,快来看看!

JUJY纪芝618“放大招”,全面开拓电商市场!

从上图可以看到,JUJY纪芝美眼仪、可视化黑头仪平均降价60-80元不等,同时下单前300名即可获赠价值198元的JUJY贝壳洁面仪。而蓝宝石冰点脱毛仪更是直降400元,前300名下单购买可获赠JUJY新品二代美眼仪小绿笔Pro。

本次618大促,JUJY纪芝不仅在天猫进行大促,在京东、小红书、唯品会等电商平台上也进行了不同力度的优惠。

JUJY在技术上一直追求不断提升,细节上一丝不苟的匠心精神,也是美容仪小白的喜爱JUJY纪芝的原因,而JUJY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会618大促就是让更多的人能用上实惠、实用的美容仪,同时也是JUJY正式打开电商市场重要的一步!

相信此次618电商大促JUJY纪芝将会在家用美容仪行业中突围而出,获取更多美容仪爱好者的喜爱,让更多人感受到家用美容仪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