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因体育助力孩子成长: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

资讯 TOM    2021-06-01 18:07

“六一”国际儿童节如约而至,动因体育祝所有的小朋友都可以成为最好的自己,在自信中成长、在蜕变中长大!

动因体育助力孩子成长: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

什么是我们能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突然爆发,让人们重新认识到体魄健康的重要性。在物质选择极大丰富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国人也开始意识到,健康的体格和健全的人格才是对孩子最重要的,这不仅是社会、家庭生活关注的重点,更关系到国民体质水平的强弱。

少年强,则中国强。毛泽东青年时期在《新青年》上就发表过一篇名为《体育之研究》的论文,他在文中写道:“体育一道,配德育与智育,而德智皆寄于体,无体是无德智也。” 这篇论文发表于1917年,将体育放在教育的重要位置上,即使过了百年,当今看来仍然具有先进性。

但从现实状况看,当前儿童青少年的体质健康状况不容乐观,校园里的“小眼镜”、“小胖墩”屡见不鲜,引起全社会的高度重视。

动因体育助力孩子成长: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

去年,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强调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今年4月,教育部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体质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强调着力保障学生每天校内、校外各1小时体育活动时间,明确了体育家庭作业制度,并提出让每位学生掌握1至2项运动技能。

体育在教育体系中的作用越来越受重视,全社会也逐渐认识到体育独特的育人功能:体育是一种精神,是一种可以养成的终身习惯。体育与智育互补,不仅能帮助学生锻炼身体、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一定程度的劳逸结合也能促进学习。

要让体育成为伴随孩子一生的礼物,政府和学校的支持毋庸置疑,当然也需要家庭和社会力量各方面的支持,形成更强烈共识、更强大合力。

动因体育助力孩子成长: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

作为体育教育赛道的领跑者,动因体育自成立以来,便以全方位培养孩子综合能力为己任。经过十年的沉淀,目前动因体育设有篮球、羽毛球、网球课程以及外教篮球等品类。2020年9月,动因体育正式推出“训、赛、测”教学标准,精细化教学方式,从训练、测试到比赛打造完整教学闭环。

动因体育希望通过适龄、进阶、完整的教学体系,帮助孩子在强身健体、提升技能的同时,培养他们的坚毅力,挖掘他们的内驱力,也希望能通过体育项目让孩子们懂得崇尚荣誉,尊重规则,学习到受用一生的运动精神,拥有面对和解决困难的勇气。

正所谓: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让孩子在训练场上,在一次次的动作磨练中,在一滴滴的汗水流淌间,一天天成长,一天天蜕变;在竞技场上,感受胜利时的欢呼雀跃和失败时的顽强不屈,完成自我实现和超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