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物流展圆满收官,大福展台亮点解锁

资讯 TOM    2021-06-01 18:22

5月25日至5月27日,LET 2021中国广州物流展在羊城广交会展馆B区成功举办。开展首日开始,大福展位就吸引了各地专业观众的强烈兴趣,纷纷驻足、围观、聆听与互动。现场人气火爆,精彩纷呈。

此次展会立足广州,辐射大湾区,围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智能仓储、冷库自动化、供应链等行业关心的议题展开。大福(中国)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亮相此次展会,与行业携手共同助力华南区数智化进程。

干货满满,彰显大福沉淀几十载的经验与实力

为满足华南区各行业客户的多样化智慧物流需求,大福带着80多年的自动化物料搬运技术与经验在展会现场重点展示大福在汽车制造业、食品制造业等各行业经典案例;为让现场观众更深刻的了解大福,现场视频播放配合工作人员深层次的产品讲解,成功吸引观展人员的目光,意向客户纷纷前来咨询洽谈;VR 体验,互动中直观解锁大福业务和案例。

 广州物流展圆满收官,大福展台亮点解锁

为答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展台现场安排了多种有礼互动活动,为观展观众准备了丰富的礼品。除此之外,专业、品质和颜值兼备的大福人凭借耐心的讲解、认真的态度,带给观众美好的观展体验,成为现场一道靓丽风景线。

 广州物流展圆满收官,大福展台亮点解锁

再获殊荣,“2021第六届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最受用户欢迎技术创新奖”

5月25日《第六届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暨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上,大福(中国)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荣获“2021第六届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最受用户欢迎技术创新奖”。该奖项是对大福多年坚持对自动化物料搬运设备和系统自主研发的认可,也激发大福未来在智慧物流领域勇往直前的动力。

 广州物流展圆满收官,大福展台亮点解锁

媒体采访,大福看好华南区智慧物流发展

展会现场,大福(中国)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董事兼营业本部长张勇接受《中国储运》杂志的采访。采访中,张本部长讲述了大福在助力和提升冷库自动化、冷链生鲜行业发展方面的优势和积极措施,并针对国家提出的鼓励物流与制造业共荣发展的“两业联合”的概念,热情分享大福的经验和案例。

如今,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和装备技术领域奖发生新变化。作为世界前沿的物料搬运系统综合厂商及集成商,大福此次参展受到《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的关注,并就大福的参展情况和公司最新发展、在物流的数智化发展方面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典型应用案例进行深入采访。

 广州物流展圆满收官,大福展台亮点解锁

为期三天的广州LET物流展,大福不仅收获了行业专家和观展观众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行业会长&秘书长 VIP参观团也亲临大福展台现场进行参观指导,对大福的展台布置、解决方案以及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等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期待大福继续创新,充分发挥影响力,为华南供应链“数智化”融合注入强大动能。

 广州物流展圆满收官,大福展台亮点解锁

在国家政策的积极引导下,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一体化以及“一带一路”贸易体系的完善,华南区的智慧物流进程势必加速。物流数字化、智慧化将会为华南区经济体带来效益上的新腾飞,为中国经济乃至全球经济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大福将会继续深耕华南市场,通过智慧化解决方案,助力华南区智慧物流的腾飞。

关于我们

株式会社大福作为物料搬运系统的综合厂商,自1937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向世界范围内的客户提供更适合、更优质的系统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竞争优势。为客户提供“智能物流”所需的包括仓储系统、输送系统、分拣和拣选系统、物料搬运设备、信息系统等综合解决方案。精心为每一位客户进行优化设计,并将业务扩展到世界各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