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断探索教育新模式,大智教育集团积极投身中国教育建设事业

资讯 TOM    2021-06-24 10:45

随着时代的进步以及国内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教育越来越重视,诸如大智教育集团等很多校外辅导机构也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很多家长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会相应地给孩子报一些辅导班。多年来,大智教育集团为了给广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课外辅导教育,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引入新式技术,打磨课程,时刻为学生的学习做好准备。

不断探索教育新模式,大智教育集团积极投身中国教育建设事业

教育的核心是学生,大智教育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秉持着做“公办学校的助手,家庭教育的帮手,素质教育的推手”的办学定位,大智教育始终将教研作为核心力量。

大智教育集团总部设立教育教学服务研究总院,下设教学监控中心和教研价值中心,包含高考研究院、中考研究院,共计18大学科研究院,负责整个集团的教研总体把控,主要任务是负责教研方向制定,教研团队建设,教研规范制定及监督,教研成果研发,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区域教研支持等核心工作。

同时为了加强总部对各区域分部的领导监督作用,大智教育相继出台了教研发展规划、制造了“一揽子”教研管理举措,搭建了教研会议系统,最终实现了集团教研价值中心对区域教研全方位、立体式管控。

不断探索教育新模式,大智教育集团积极投身中国教育建设事业

作为个性化教育的倡导者,大智教育集团始终秉承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制定和实施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体系及模式,并在其基础上逐步延伸、发展成为了“一对一个性化教育”。

可以说,与传统的个性化辅导内容相比较,大智教育集团的一对一辅导不只是局限于课程辅导,而是能够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分析,在融入学科知识的同时,再加入心理辅导策略等其他内容,不但学习内容变得丰富多样和更切实际,并且还可以为学生提供到更全面的辅导教育。

不断探索教育新模式,大智教育集团积极投身中国教育建设事业

此外,大智教育集团也提醒各位家长,孩子的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而不是一蹴而就的,要符合学生的身心发展程度,不要一味地给孩子进行补课,小学就学习初中的内容,这样是超出孩子的可接受范围的,由此导致的结果也无异于拔苗助长,是毫无益处的。多年来,大智教育集团不断探索教育新模式,让教育更加个性化、精细化、本地化,拒绝粗制滥造和简单复制,积极投身中国教育建设事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