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痘痘克星美体小铺茶树油冲鸭!

资讯 TOM    2021-06-24 13:38

如果你是油皮,一定有和我有一样的体验,到了夏天,脸容易出油长痘,有时候晒了太阳之后痘痘还特别痛,容易发炎。就算靠化妆遮瑕也只能遮表面,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皮肤问题,有的遮瑕产品用多了,脸上还开始长闭口,真的是让人头疼,好在后来在我朋友的强烈推荐下,我试了试美体小铺茶树油,用了大半个月下来,效果还真挺好的,分享给你们。

痘痘克星美体小铺茶树油冲鸭!

这款茶树油使用方法很简单,每天洁面后,用棉花棒蘸取适量的TheBodyShop茶树油,轻轻点涂在脸上有痘痘或者有其他瑕疵的位置,每天早晚用一次就行,吸收效果很好,涂在脸上也没有刺激感,感觉还蛮温和的,我这种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痘痘克星美体小铺茶树油冲鸭!

TBS他们家还有个茶树急救啫喱棒也很好用,就和普通口红差不多大小,含量2.5ml,小小的一支,随身携带放在包里很方便,出门约会,吃饭都可以带上,想到的时候就可以随时随地拿出来涂一下,里面的液体是半透明的,一打开就有股浓郁的茶树香气,抹在痘痘上感觉很清凉很舒适,涂了第二天就能看到效果。

痘痘克星美体小铺茶树油冲鸭!
痘痘克星美体小铺茶树油冲鸭!

现在天气越来越闷热了,在湿热环境下,是很容易滋生细菌导致闭口爆痘这些肌肤问题的,所以一定要好好注重面部保养,好好护肤,这样才可以做个美丽的猪猪女孩呀!需要痘肌瑕疵修护的集美们可以趁这次618 购入TheBodyShop茶树油用用看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