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qara Home “百店齐开”,将智慧生活带入千家万户

资讯 TOM    2021-06-24 16:21

 

Aqara Home “百店齐开”,将智慧生活带入千家万户

从单品到全屋智能,智能家居的发展进入了下一个时代,人们关注重点不是单一产品,而是全屋产品联动后所带来的便捷、健康和舒适的生活。作为全屋智能的领导品牌,Aqara是最早一批提供全屋智能服务的企业,截止目前已服务超20万个家庭。Aqara 所取得的成绩除了过硬的产品力外,渠道的快速拓展更是其中最切实有效的致胜法宝。

Aqara Home “百店齐开”,将智慧生活带入千家万户

近日,在Aqara首场品牌发布会之际,Aqara 连开100多家门店,且大部份位于高端购物商场,如万象城、恒隆广场、大悦城、万达广场等国内顶级商圈。这其中不少是信任Aqara 品牌和实力的新加盟服务商,也不少是已有卓越业绩,想进一步拓展服务范围的老服务商,其中福建晋江服务商更是在已有七店的基础上,计划再开三店,实现一年十店的目标。

Aqara Home “百店齐开”,将智慧生活带入千家万户

截止目前Aqara已拥有600多家智能家居体验馆,覆盖国内300多个城市,10000多人的线下专业服务团队,已建立起国内最强大的全屋智能服务体系。

服务为王,定义智能生活方式

自2017年尝试服务商模式以来,Aqara发展就进入了快车道,销售额实现指数级增长。2018年到2019年上半年,这种以线下为主的模式更是实现6到10倍的增长,到目前为止,增速仍在扩大,这样的成绩,在智能家居市场,显得尤为耀眼。

如何保持销售额的持续提升?除了产品品质方面升级,持续丰富的产品线,更为重要的就是服务差异化布局,Aqara 独创的服务商模式在这里就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一般来说,智能家居是对现有家居生活方式的整体升级。身处一个面向未来的行业,Aqara在最初开拓市场的时候发现,线上售卖智能家居产品,会让消费者看不懂,无法准确理解产品的效果,也难以产生购买。

尤其在当今以用户为先的智能家居市场,为用户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是提高厂商在全屋智能家居市场竞争力的关键,于是Aqara在很早的时候就开始布局线下服务体系,大力开拓Aqar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着力为更多用户实现全屋智能提供优质服务。

不少用户在Aqara Home进行体验后表示,“原本以为智能家居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东西,没有它大家也生活得很习惯、很便利。体验之后才发现,它开启了人们对于家居生活的另一种想象。”让用户更直接感受到全屋智能的美好,也是Aqara为什么再开百家Aqara Home重要的原因。

相比于产品,服务与售后更能持续焕发品牌生命力

Aqara Home百店同开,不仅仅是一次渠道拓展,它更是一个包含服务人员销售、服务标准流程、多维度客户关怀、售后服务水平在内的全方位服务体系提升。

早在2017年,绿米联创首创智能家居4S服务体系,包括solution方案展示,根据每个家庭的实际居住环境、成员结构及生活习惯,提供一对一方案定制;Sales开拓线下⻔店用户,进行产品销售;;Service用户服务,提供安装、调试、售后维护等服务;Survey交流反馈,收集消费者的使用意见,促进产品优化,形成服务闭环。

加之全屋智能不同于过往的家居单品销售,服务内容的精细化、个性化导致了服务的复杂性。伴随着高科技含量、个性化定制的产品而来的,还有全屋智能的服务的诸多痛点,如施工周期长、上门次数多、小故障大开销、售后维护难等。

Aqara Home “百店齐开”,将智慧生活带入千家万户

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Aqara带来了“AIoT服务精英训练营”。 不仅给服务商提供从物联网理论、产品实操训练、方案设计到客户运维管理的全流程培训,还提供一套完整的物联网工程师认证授权体系。

Aqara Home “百店齐开”,将智慧生活带入千家万户

AIoT服务精英训练营目前已上线400+课程、完成500场线下集训、 授权2000+物联网工程师、每年参与线下培训超3000人次。更专业的培训体系,帮助Aqara 服务商从0到1的进入智能家居行业,更好的为用户带去更佳的全屋智能新体验。

未来,相信Aqara将不断的积极探索,持续的将Aqara Home开进更多城市,给用户带去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