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造新潮流 雅迪电踏车无锡体验中心受热捧

资讯 TOM    2021-06-24 17:47

近日,雅迪电踏车首家体验中心在江苏无锡盛大开业。连日来门店人气火爆异常,为无锡市民带去了智能、轻巧的电踏车新品,也让当地热爱骑行的朋友体会到了“人电混合,畅享骑趣”的新体验。时尚、潮流的产品属性与智能的辅助动力表现更吸引大批网友争相前去体验、打卡,使雅迪电踏车无锡体验中心成为当地正红的全新“网红打卡点”。

 再造新潮流 雅迪电踏车无锡体验中心受热捧

轻灵迅捷 雅迪电踏车惊喜连连

“试骑这款雅迪电踏车,第一感觉就是轻松,起步毫不费力……”无锡体验中心外,一位短视频达人正分享自己首次骑上雅迪电踏车的感受。面对镜头,她毫不吝惜地表达着对雅迪这一高端产品的赞美之情,还当场在店中选购起了骑行头盔等配件。

 再造新潮流 雅迪电踏车无锡体验中心受热捧

除了起步轻松不费力,雅迪电踏车优异的爬坡能力也让不少达人倾心:轻松踩踏便能爬上以往需要下车推行的大陡坡,这种颠覆传统的骑行体验让很多到场的达人和视频博主欲罢不能,“电机的动力随叫随到,真的太爽了!”。

 再造新潮流 雅迪电踏车无锡体验中心受热捧

事实上,成功将时尚的外观设计、尖端的智能科技与正当潮流的骑行运动结合的雅迪电踏车,已凭借无锡体验中心成功跻身无锡当地热门打卡点之列。

为了满足体验者不断增多的试骑需求,除了开业优惠外,无锡体验中心还大方推出了7天免费试骑福利:消费者只要凭证件登记,便可将心仪的雅迪电踏车带回家体验一周。优秀产品+丰厚福利,雅迪电踏车无锡体验中心的空前盛况似乎也就可以理解了。

 再造新潮流 雅迪电踏车无锡体验中心受热捧

交互直观电踏车门店体验革新

步入雅迪电踏车无锡体验中心,交互式的车辆展厅尤为引人注目:秉承着雅迪电踏车“让畅享加倍的骑游乐趣成为可能”这一品牌承诺,无锡体验中心在产品陈设中便鼓励消费者近距离体验、感受车辆中的“未来科技”。

 再造新潮流 雅迪电踏车无锡体验中心受热捧

这一别出心裁的选购动线设计与常规两轮车店“门店就是库房”的逻辑截然相反,更加直观地传递出雅迪电踏车的骑行乐趣。其间陈设的运动骑游、城市通勤等多款雅迪电踏车更是与全新升级的门店形象相得益彰。

运动系列配备有最为硬核的越野配置,毫不意外地成为了店里的“头号明星”:王牌产品SS1000以高端油压碟刹、专业级避震前叉和NFC钥匙解锁等尖端配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体验。而面对城市骑行场景推出的YC300、YT300两款车型也凭借均衡的性能、配置与续航表现引得众人驻足观看。

 再造新潮流 雅迪电踏车无锡体验中心受热捧

技术突破 电机黑科技业界领先

如果说产品上体现出的顶尖配置与尖端品质是雅迪电踏车无锡体验中心持续保持高人气的保证,那雅迪多年来在电动车领域的技术积累与研发投入,无疑就是雅迪电踏车立足行业的根基。

凭借着对电动两轮行业的深入理解,雅迪召集清华博士团队,并邀请曾供职于丰田汽车逾30年的岩田孝弘先生,历经4年潜心钻研,成功自主研发出领先业界的OKAWA中置电机系统。

 再造新潮流 雅迪电踏车无锡体验中心受热捧

这一尖端科技产物不仅将汽车级CAN总线引入两轮车领域,让各智能组件之间的数据通信做到几乎无延迟,更用源自混合动力汽车的力矩传感器系统,实现了对电踏车使用者骑行场景乃至骑行意图的准确判别与快速响应。

有了这一套核心科技加持,雅迪电踏车才能够在车主起步的第一时间提供强大电动助力,也能实现为正在爬坡的骑手提供最为准确、适宜的助力,从而打造出让初试骑行者与老练运动员都能感到满意的电踏车产品。

从无锡体验中心取得的空前成功中,我们也能一窥雅迪电踏车加快布局绿色骑行市场的计划。据悉,全新的雅迪电踏车体验中心将在6月至7月中加速覆盖福州,温州,宿迁,石家庄,济南,武汉,上海等多个城市,在肩负电踏车行业升级重任,引领户外新轻奢休闲方式的同时,雅迪电踏车也必将创造绿色出行的次世代新体验。

 再造新潮流 雅迪电踏车无锡体验中心受热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