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落地上海奉贤,加快打造“数字江海”新地标

资讯 TOM    2021-06-02 13:22

近日,以“数字、转型、服务、生态”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东方美谷·爱企谷5.27专场”在上海爱企生产性服务业功能区开幕。开幕式上,“上海奉贤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正式签约落户园区。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刘平,奉贤区副区长吕共同为“上海奉贤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揭牌。

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落地上海奉贤,加快打造“数字江海”新地标

据悉,这是落户上海地区的首家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由网易、奉贤区人民政府和爱企网共建,依托三方在政策、技术、服务、运营等方面的优势,赋能区域创新发展。

在当天的专场活动中,“数字化服务如何赋能制造业转型”主题论坛受到了参会嘉宾的欢迎。四位来自数字化领域头部企业的就“如何聚力城市数字化转型,加快产业互联网场景应用赋能”展开演讲。

网易杭州研究院数字产业事业部解决方案专家赵晓飞作了题为《网易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探索》的主旨演讲,分享网易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探索和成果;爱企网、珍岛集团、旭航集团负责人也就园区数智化转型、企业数字化营销、城市IP打造等主题进行了演讲。

上海奉贤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投入运营后,将为区域引进科技型企业,打造产业创新集群,辐射奉贤区“东方美谷”、“未来空间”等,建立具有地区影响力、政策吸引力、产业集聚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