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尽享即刻清凉,京东618空调销售喜迎开门红!

资讯 TOM    2021-06-02 14:22

6月1日,“京东618 18周年庆”正式打响第一枪。家电产品销量是一骑绝尘,仅半天时间空调成交额即超去年全天同期。

尽享即刻清凉,京东618空调销售喜迎开门红!

随着盛夏将至,消费者对于空调的需求也极速猛增。与此同时,随着85后、90后等消费主力军快速崛起,用户对于家电的需求逐渐转向高端化、品质化,智能、健康等卖点也由销售亮点转变为新的家电消费刚需,空调也是如此。健康、节能成为空调消费新趋势,新风空调首日全天销量同比超5倍,新一级能效空调成为消费者优选。

空调首日大卖除了“天时”“地利”的优势,还离不开京东家电“人和”的助推。为了让消费极速享清凉,避免因为安装不及时或者产品问题维修时间过长给消费者带来困扰,今年京东618特意打出了“大部分空调产品24小时极速安装,部分产品365天价保,只换不修”的超级承诺,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京东家电始终追求更好!

除了为消费者提供高端优品的空调外,京东618也对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绝大部分空调产品支持24小时极速安装,部分商品支持365天价保,只换不修”,让买空调变得更加省时省力又安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