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猪民宿高考房热度高,十五分钟步行圈内两居室房源受热捧

资讯 TOM    2021-06-02 15:10

随着六月的到来,高考的脚步声也越来越近。今年全国高考报名1078万人,再创历史新高。按照教育部通知,今年高考回归于6月7日开始举行,近日各地高考准考证已经陆续发放,“高考房”预订进入高峰期。

特色民宿预订平台小猪民宿官方数据显示,高考前夕,各城市靠近高考考点附近的民宿房源预订量均呈现出显著增长的态势,上海、成都、武汉、北京成为高考房源预订量最高的四座城市。同时,距离考点十五分钟步行圈内的两居室优质民宿成为考生和家长的热门选择。

小猪民宿高考房热度高,十五分钟步行圈内两居室房源受热捧

根据小猪民宿官方数据,今年高考期间,平台民宿房源预订量增幅明显,订单达到19年同期1.5倍的水平,上海、成都、武汉、北京的高考房源预订量最高,杭州、西安、南京的房源预订量增长最为显著,分别达到48%、37%和34%,一线城市与新一线城市的民宿高考房更受青睐,平均订单2.7天,6月6日、6月7日是考生们的集中入住时间,但有超五成的考生会提前入住,适应周围环境及起居习惯。

以上海为例,截至6月1日,考点周边2公里以内的民宿预订量平均达72%,考点1公里以内的民宿预订量达84%,华东理工大学附属中学考点周边的预订量更是达到了91%。此外,在家长们预订高考房源主要考虑因素的排名中,洗衣做饭方便、距离考点较近、环境安静三个因素位列前三。与此同时,书桌、WIFI、空调、24小时热水、停车场等配套设施的齐全度也受到高度关注,能满足考生家长多样化需求的民宿高考房广受欢迎。

小猪民宿高考房热度高,十五分钟步行圈内两居室房源受热捧

据悉,为帮助考生挑选高考期间的心仪住宿,小猪民宿平台已上线“住”力高考主题活动,推出多套“高考特惠”房源,精选成都、长沙、深圳、郑州、济南等多个城市高考考点附近的优质民宿,以环境安静、交通便捷、通风透气、采光良好、设施齐全等特点为主,为考生提供更为舒适便利的备考环境。

小猪民宿业务负责人表示,民宿拥有地理位置优越和配套设施齐全两大优点,而这也是考生家长在预订房源时考虑的核心要素。考点间相对较短的物理距离缩短了考生往返考场的时间,而民宿为考生营造出的“家”的感觉,有助于考生尽快适应环境,调整好状态专心备考。

小猪民宿高考房热度高,十五分钟步行圈内两居室房源受热捧

目前,小猪民宿“住”力高考主题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为备考与陪考的考生和家长提供一站式高考住宿解决方案,助力学子金榜题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