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款夏天用的卫生巾 全棉时代纱布卫生巾给你透气新体验

资讯 TOM    2021-06-02 15:56

体感升温的夏季,随之而来的闷捂、出汗、潮湿等情况让女性朋友倍感不适,尤其是经期期间。聚焦女性夏季经期困扰,全棉时代联合丁香医生推出“夏天用的卫生巾”——纱布卫生巾。据悉,该款纱布卫生巾,采用独特创新全棉纱布面层,细心呵护的同时,不捂不闷轻松度夏。

一款夏天用的卫生巾 全棉时代纱布卫生巾给你透气新体验

#夏天用的卫生巾# 透气体验

一到夏天,不少女性都有经期烦恼:闷热不透气、粘腻潮湿、易过敏。对于整天坐着的白领们来说,选择一款轻薄、透气性好的卫生巾更显重要。

基于此,怀揣着“发挥棉花原始魅力”的执着与初心,全棉时代在用料上始终以呵护女性健康为前提,以“会呼吸的面料”——超柔全棉纱布为原材料,带来无纺面层的新突破,打造出触感“舒适、轻盈、透气”的体验,开启材质“黑科技”时代——100%全棉*纱布卫生巾。(*数据源自第三方检测机构报告)

一款夏天用的卫生巾 全棉时代纱布卫生巾给你透气新体验

全棉时代纱布卫生巾升级高透气面层,表面均匀密布6500+*透气孔,可以将多余的湿气热气排出,留下干爽亲肤的触感;其次在透气性上,纱布特有的经纬结构,减少肌肤与卫生巾的接触面同时,网格在纵横之间,保留了刚好的距离,告别闷湿,真正做到干爽、透气、会呼吸。此外,导流设计升级,10秒瞬吸,25倍*吸收,也带来前所未有的干爽体验。

*“6500+”指纱布表层有6500+透气孔,数据来源稳健医疗技术中心实验室

*25倍吸收是指吸收量是自身重要的25倍左右,数据来源于稳健医疗研发中心

#夏天用的卫生巾# 薄如蝉翼,轻若羽毛,0添加低致敏

100%天然棉花*搭配0.08cm*的芯体厚度,4g轻薄巾身让女性在经期也能洒脱不拘谨,自在做自己。(*100%来自第三方测试机构、*0.08cm、*4g数据来源于稳健医疗研发中心)

为呵护经期敏感女生,有着医疗背景的全棉时代精选天然优质棉,织就低致敏表层。护翼、隔边,保证所有与肌肤接触部位均为100%棉,柔软亲肤,舒适透气;0.08cm*的芯体厚度,隐身呵护,还原真肌,让你在大夏天“抛开沉重”,保持活力满满,找回夏天最原本的样子!;0添加有害物质,让那几天,每天都轻松自在。

一款夏天用的卫生巾 全棉时代纱布卫生巾给你透气新体验

#夏天用的卫生巾#为安心而生

产品细节满满、匠心独到,在包装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全棉时代纱布卫生巾包装再次升级,从内到外给女性朋友带来更安心、更舒适的新体验。

奈丝公主作为全棉时代旗下专业的女性护理品牌,以“100%全棉”为核心,实现女性对于安全、舒适、健康、天然的追求,用真全棉呵护女性秘密花园。

气温攀升,需要换上更夏天的卫生巾。全棉时代纱布卫生巾,一款夏天用的卫生巾,与你一起开启透气无感新体验,做夏天里自在的nice公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