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仙炖鲜炖燕窝契合用户需求,促大健康产业新发展

资讯 TOM    2021-06-02 17:16

当下大健康产业已成为全球热点,并已成为继IT互联网产业之后新崛起的新兴产业,作为大健康产业的细分领域——中国传统滋补品行业也在这一大背景下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对于企业而言,为用户提供好的产品,好的服务,好的体验,是满足当今消费者追求消费升级,追求产品品质的必然需求。

作为滋补界的宠儿,小仙炖鲜炖燕窝不仅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在燕窝业内拥有极高的口碑,成为燕窝行业的标准。能取得如此杰出的表现,主要得益于小仙炖鲜炖燕窝的高品质、严要求,以及对自身产品的不断创新,打造出全新的滋补新潮流,让燕窝滋补可以新鲜与便利兼顾。

小仙炖鲜炖燕窝契合用户需求,促大健康产业新发展

小仙炖鲜炖燕窝:把握时机

“痛点”即是商机,对于企业而言,解决了市场痛点,就等于抓住了市场,赢得了客户。

在小仙炖鲜炖燕窝之前,燕窝行业经历干燕窝和即食燕窝两个时代。干燕窝时代想吃一碗燕窝,耗时耗力还经常因手法不正确而导致口感不佳甚至出现化水现象,到了即食燕窝时代,在便利方面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做到了开盖即食,但是较长的保质期无法满足人们对于新鲜度的渴望。

正是在这一时代背景下,小仙炖鲜炖燕窝应运而生,不仅满足了新鲜度也兼顾了便捷性,使得燕窝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

保证产品,是小仙炖鲜炖燕窝的核心

通过反复测试,小仙炖鲜炖燕窝创新研发出现炖工艺搭配360°旋转180次模拟手工炖煮,确保燕窝营养不流失,还原手工炖煮的绝佳口感,炖煮的燕窝丝丝分明。

小仙炖鲜炖燕窝契合用户需求,促大健康产业新发展

同时小仙炖鲜炖燕窝正是在深入了解燕窝消费痛点的基础上,创新了燕窝销售新模式——用户下单、工厂新鲜炖煮经由顺丰冷鲜发出的生产模式。一、二线城市的用户隔天即可收到新鲜炖煮的产品,真正实现了下单后鲜炖、冷鲜配送、零添加及保质15天的承诺。

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小仙炖鲜炖燕窝正一改传统的思维模式,从源头到舌头,以“全链路“服务模式形成独有的商业闭环。这种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动力,以产品为纽带,以服务为基石的模式,不仅使得鲜炖燕窝成为燕窝行业新的增长点,更为传统的滋补品行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思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