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网首个亲子盲盒耀世而来,魔力猫盒解锁全新撸猫大法

资讯 TOM    2021-06-02 17:08

给大小孩们的无敌宠爱日,谁能比得过“根正苗红”的六一儿童节?伴随着六一的到来,不少家长都已蠢蠢欲动欲与家中北鼻们一起寻找童趣、尽情撒野,一起享受难能可贵的亲子时光。对于以宠物为伴的精致新青年们来说,纵使没有能说会道的人形宝宝又怎样,无时无刻不在散发魅力的天然萌宠“神兽”不可或缺的家人,是他们割舍不掉的“心头肉”。这个,快乐六一,与你家的猫咪毛孩儿一道来赴一场温馨有爱的亲子派对之约怎么样?魔力猫盒夏日最强”亲子装备“——【心跳猫盒限定亲子盒】闪耀登场!诸多惊喜还原美好,留驻你与爱宠的专属亲密时光。

全网首个亲子盲盒耀世而来,魔力猫盒解锁全新撸猫大法

颜值与创意齐飞,首个亲子盲盒诠释极致萌趣

有人情味的魔力猫盒当然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有爱的节日。作为全网首个亲子盲盒,本次全新上市的【心跳猫盒限定亲子盒】拥有好看的”皮囊“与丰富的内里,将可可爱爱五彩缤纷贯彻始终。

全网首个亲子盲盒耀世而来,魔力猫盒解锁全新撸猫大法

从外观上看,本套主题新品以海底派对为主题,神秘的海之蓝色打底,辅以绚烂的海底生物群像以及软糯的陆地生物——白色萌猫,生生上演了一出多彩而充满趣味与生机的”海底总动员“。此外,新品内每项产品亦从”颜值“上费尽心思,独家设计的亲子猫头套,其造型从别致灯笼鱼、少女风珍珠贝,到无敌八爪鱼,足以萌化每颗冷硬的”汉子心“。从实用功能性上看,本品涵盖两用猫抓板猫窝,为猫咪的舒适生活而生;还有兼顾铲屎官与胖猫头围的亲子头套,绝对是亲子装的标配,亲子照的佳品道具,让你与家中的“毛孩儿”更加亲密。

全网首个亲子盲盒耀世而来,魔力猫盒解锁全新撸猫大法

有趣的节日,怎少得了有味的活动!即日起,【心跳猫盒限定亲子盒】全网发售,限定3000套,售完即止。更有多重趣味小互动,夏日宠爱豪礼随心赠。

品质与初心依旧,大格局探索人宠亲子新维度

纵观猫盒”亲子”领域,魔力猫盒足以称得上时代先锋。本次【心跳猫盒限定亲子盒】上市便是魔力猫盒立足更深远的人宠“亲子关系”所进行的新维度探索,将人类世界的有爱亲子模式带入还处于摸索中的人宠“亲子”世界,以创意“亲子装备”为那些将猫咪视作家中一员的铲屎官们提供了全新的撸猫大法与陪伴方式。

事实上,魔力猫盒近年来对人宠关系的探讨从未断绝。作为国内首家订阅制电商平台,魔力猫盒始终坚持从宠物猫及宠物主的双向需求出发,人性化地打造有温度的一站式养宠解决方案。在此过程中,魔力猫盒借创意产品打造、跨界IP联动等多种方式丰富宠物猫与宠物主间的陪伴方式,嫁接起两者的内在情感关联。本次新品上市便是魔力猫盒从解锁大范围的人宠关系聚焦到更细节化的“亲子”关系的尝试。

全网首个亲子盲盒耀世而来,魔力猫盒解锁全新撸猫大法

深耕用户的多维需求,做有底蕴的好产品;倾听用户的内在声音,做有人情味的好品牌。在人宠世界的“亲子”关系领域,魔力猫盒已经迈出了极富创造性的步伐。未来,魔力猫盒仍将秉承有爱有温度的品质化初心,沿着现有道路坚定前行,也期冀能成为助力行业百花齐放的一缕春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