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 18周年庆城城分现金开启全民狂欢,千元福利莫要错过

资讯 TOM    2021-06-02 18:06

跟随着夏日火热的步伐,一年一度的京东618也在备受期待中火爆开启了!恰逢京东618 ,18周年庆之际,海量品牌爆棚折扣早已蓄势待发,同时备受用户喜爱的城城分现金活动也再次盛大来袭,本次活动福利升级,玩法简单,最高可以领千元!

躺平赚钱领红包的攻略现已独家发放,此次京东618手握真金白银,壕气外露不套路,邀你速速前来领取属于你的那一份!

真诚撒钱不套路 城城人人领千元

“在线撒钱,套路少”力求让用户不用做数学题,动动手指就能收到实打实的现金红包,剁手买买买还能get一键回血新招式。

今年京东618城城分现金活动招式升级,全国联动,引发全民狂欢。5月24日-6月03日期间,用户在京东 APP 搜索“分现金”或“城城分现金”就能直接进入活动页面,通过登录或拉好友助力等方式就能简简单单进行金额累计,累计金额达到提现门槛即可提现为微信零钱或兑换无门槛红包,在购物时直接抵减商品金额,真正实现红包当钱花。

除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二线城市,现金还将撒到扬州、泰州、镇江、三明、汕头、日照、遂宁、黄石等三四线城市。还在为计算最低价格而苦恼?想知道能不能get这份超值福利?赶紧打开京东APP寻找属于你的城市福利。

京东618 18周年庆城城分现金开启全民狂欢,千元福利莫要错过

分钱玩法不单调 城市锦鲤等你来

城城分现金为了让用户分到尽可能多的现金红包,诚意推出了四种互动玩法:“天天领现金”、“邀好友领现金”、 “躺赚赏金”和“城市锦鲤”,以上四种玩法均可获得金额累计,最高可获得1000元现金红包。“城市锦鲤”任务可以让用户在一定时间期限内邀请一定数量的好友成功完成任务即可获得。

”天天领现金“这一玩法一键解救怕麻烦星人!直接搜索就可以收到来自你所在城市的”现金快递“,支持微信零钱提现秒到账。用户只需要每日登录京东,进入分现金活动页面即可获得一定的金额。

”躺赚赏金“则是顺应新时代的用户感召,简直是伸手躺赢党的福音!只需要邀请好友和你绑定关系,他去拉人,你就能躺赚现金。用户每日可与好友绑定关系,之后好友继续拉人助力,用户就可以获得一定金额的“赏金”,绑定关系每晚24点更新,随时随地开始躺赚模式,不用担心入场时间。

城城分现金活动的初衷是希望通过直接无套路的千元现金红包让用户收获福利,激发消费者参与京东618狂欢的热情。随着活动年年不断开展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简单趣味的互动方式中收获消费红包,还能密切社交关系,参与自己城市的活动赋予归属感,为自己的城市点赞。

目前,京东618已火热开启,城城分现金活动的大幕也已拉开,更多惊喜的活动和超值的优惠都在路上,这份攻略建议码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