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堂堂办公“敏捷办公”一站式办公租赁服务为企业发展持续赋能

资讯 TOM    2021-06-02 18:11

堂堂办公作为行业革新一站式办公服务平台,服务的区域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及长三角等一二线城市的CBD,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多元化空间组合和菜单式服务,满足企业混合型工作模式的需求,总部、项目公司、个人灵活办公,联合办公企业都可以提供相应的空间和服务;另一方面,平台长期积累的空间产品规划能力、数字化办公系统、精细化运营能力等,都将为业主显著提升资产表现。企业用户拎包即可入驻堂堂办公提供的全服务式办公室。对业主而言则实现了快速招商,提高租金坪效,缩短装免期、快速回笼现金,最终实现资产增值。

Maxoffice堂堂办公提供的敏捷办公一站式解决方案就备受青睐。堂堂办公依托国内领先的办公品牌Distrii办伴,搭载“筝际”和“智办物联网”两大科技引擎,建立起包括办公选址、项目代理、装修定制、智能化改造、资产管理、人力资源、财税工法、公共关系和市场营销等面面俱到的全链条服务,让企业实现“敏捷办公,一步到位”。

堂堂办公“敏捷办公”一站式办公租赁服务为企业发展持续赋能

作为办公租赁行业的头部品牌,Maxoffice堂堂办公直击行业痛点,通过打造办公租赁全产业链条,颠覆传统写字楼租售模式,专注于写字楼垂直领域,重平台化,去中介化,持续为办公租赁赋能。

细看堂堂办公的整个服务链条,堂堂办公面向各类企业,包括创新性、创业性的企业,也包括一些大型的国企甚至是全球五百强的企业。一方面,协助企业做选址以及办公相关后服务的工作;另一个方面帮助市场中的办公写字楼或产业园,以及办公楼运营商做招商以及后续运营支持的服务。同时还包括人事代理、代理招聘、工商财税、法律咨询、教育培训、商务服务等多层面的增值服务。

需要补充的是,在专业企业顾问服务、灵活多选更可靠的直营物业双重核心优势以及“敏捷到位、一步办公”的敏捷办公一站式解决方案共同发力的情况下,堂堂办公一方面推出了“星级标准”的办公空间,可以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提供个性化办公场景,且满足 1-300 人团队的办公需求,并提供全方位的办公解决方案。另一方面,依据企业发展需求,及时、灵活地调整运营策略,租赁方式多种且灵活便捷。为楼宇业主实现资产效益最大化的同时,利用平台专业的投资拓展团队和运营管理团队,整合各类资源,为企业成长和发展提供专业服务,从而达到多方面的共赢。

当前,国内写字楼已步入存量市场,有着众多的参与者。从“增量”到“存量”,写字楼也进入了重运营时代。而堂堂办公的办公租赁全产业链无疑高度契合行业发展需求,既挖掘了写字楼深度运营潜力,也打造出写字楼租赁垂直场景下生态微循环场景,满足客户对写字楼的各类商务租售需求。

除了传统租售业务,堂堂办公还可提供各种定制订购服务、投融资与理财服务、商务楼宇运营与管理服务等一站式服务。接下来,依托全产业链的核心壁垒,堂堂办公进一步将业务对外延伸,扩展内部能力,持续为办公租赁行业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