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局新市场 猎板进军线束连接器领域意欲何为?

资讯 TOM    2021-06-02 18:16

提起猎板,最让客户称赞的可能就是其产品品质。猎板起步于PCB领域,经过高速稳定的发展,目前猎板PCB极速智慧工厂已成功成为行业内快板厂的典范。但这次猎板重磅宣布,开始进军线束连接器领域意欲何为?这不仅是猎板产品矩阵的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更是猎板在电子产业最重要的战略布局。

整合产业资源 进军线束连接器业务

猎板选择线束连接器领域,并不是随意涉足,这是猎板长期发展战略中的重要部署。在线束连接器助推下,5G通信基站建设和5G终端应用将会带动射频、BTB、电源等连接器市场高速发展,而在电动化和智能化的浪潮推动下,将会催生出更具规模的线束与连接器产品需求,加速技术迭代更新。但是猎板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敏锐察觉到有相当大部分客户群体在线束加工方面,因为订单属于样品定制或者数量少,导致很难找到愿意服务的工厂。同样在连接器方面,越来越多的客户也迫切需要可以提供优质连接器解决服务方案的企业。

正是基于解决这个痛点,猎板整合了当前国内最好的线束连接器资源。在线束连接器业务上,不仅可以提供具有广泛适用性的线束连接器产品,而且还提供技术导向型的定制化服务。主要服务于汽车、新能源、工业控制、物联网等具备高级别安全与品质标准的领域。

入局新市场 猎板进军线束连接器领域意欲何为?

猎板构建“聚能工厂” 掀起制造业新变革

从产业角度来看,猎板正通过“聚能工厂”体系建设,酝酿一场制造业的新变革。“聚能工厂”其实是一种平台概念,平台型企业和专业化企业能共同构成一个制造生态。作为生态的“牵头者”,“聚能工厂”需要具备承接复杂制造业务的协同能力。“聚能工厂”需要有较强的平台经营能力,能把供需、客户、供应链等聚集在平台上。

入局新市场 猎板进军线束连接器领域意欲何为?

众所周知,作为数字经济先行城市,杭州在平台经济领域出现了很多样板,比如网易严选。而猎板通过以互联网为主导、以制造为基础、以猎板为品牌、以品质为导向的“集成模式”,以此构建组织型制造体系,致力于成为电子产业内的“网易严选”。

接下来,猎板会通过自营+协调制造结合,聚焦电子产业市场内“样品定制难,小批量生产难”的困境,全力解决大企业不愿问津,不愿牺牲成本去解决的疑难杂症,为客户提供人性化、定制化服务。追求利润不是企业的唯一目标,为行业用户解决实际难题,才能彰显一家企业的价值。在PCB行业有种说法:猎板专治疑难杂症!只要是选择在猎板生产,猎板就要想办法帮客户做出来!

未来,猎板仍将这种追求理念从pcb领域延伸到之后会涉及到的每一个领域。猎板要做的就是数据赋能、智造赋能、品质赋能、品牌赋能,扎根新领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猎板进军线束连接器市场,彰显了猎板持续深耕电子产业的决心。而构建聚能工厂的“集成模式”是猎板开拓电子产业的创新之路,将会助力猎板成为电子产业“定制打样平台”的领军者。

关于猎板

杭州猎板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浙江省杭州市,是一家专注于PCB极速打样的智慧工厂,由猎芯网投资控股(猎芯网,是中国领先电子元器件B2B交易服务平台,先后获得经纬中国、微光、华诺、京东战投、海通证券等多轮融资)。

猎板重构了传统PCB工厂生产管理模式,以互联网+工业4.0技术为依托,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全面实现了线上线下协同生产。其利用数据化技术自主研发的PCB在线计价、自助下单、上传文件、查看订单进度等生产管理系统,缩短了传统生产交期,为用户提供1-8层PCB板24小时极速打样、48小时小批量生产服务。

未来,猎板将努力让传统工厂实现数字化智能化改造,让硬性产品实现柔性生产。以系统驱动,用数据管理,实现微小订单也能快速生产的工业升级,并帮用户解决微小订单采购难的难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