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质驱动增长”幸福西饼荣获2021新消费影响力品牌

资讯 TOM    2021-06-25 09:59

6月24日,由数央网发起,联合国内众多主流媒体共同举办,以“品质驱动增长”为主题的2021国际品质节暨2021全球消费领导力峰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全国知名新零售品牌幸福西饼荣获“2021新消费影响力品牌”,“2021品牌价值传播奖”,“2021杰出营销创意奖”三项大奖。

“品质驱动增长”幸福西饼荣获2021新消费影响力品牌

幸福西饼成立于2008年,从深耕互联网蛋糕的O2O到线上+线下的新零售模式的转型探索,现已成为一家由数据和技术驱动的全国知名新零售公司。凭借其领先的研发实力,强大的数据驱动力及不断创新的品牌营销力,收获了用户的喜爱和行业的认可。

在互联网蛋糕业务上,幸福西饼现已覆盖全国240多座城市,践行“新鲜准时,就是幸福西饼”,实现以数据为驱动降本增效,并不断完善供应链体系保障全国快至2小时新鲜送达,为超2亿人次送去幸福好味道。研发团队打造出销售单量破千万的经典爆款幸福四重奏,并以节假日主题蛋糕、季节新鲜水果蛋糕为创作线索,覆盖全年300多个消费场景,满足用户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品质驱动增长”幸福西饼荣获2021新消费影响力品牌

近年来幸福西饼迅速拉通新零售业务,至今已开拓200多家新零售门店,上百款烘焙产品打造高频次消费需求。通过全链路数字化运营,精准营销个性化推送,线上流量抓取形成闭环驱动增长。

幸福西饼在科技创新和创意营销不断推陈出新。近期上线的“幸福西饼DIY”小程序为用户提供一个定制专属蛋糕的平台,用户通过线上小程序可以自选蛋糕造型、插件、款式,快至2小时就能线下签收和线上DIY一样的实物蛋糕,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体验 DIY蛋糕的乐趣。此外,幸福西饼通过明星代言矩阵,整合营销主题创意,各类跨界营销新玩法为用户带来新鲜交互体验,传递幸福的品牌理念,赋予品牌新势能,现幸福西饼社交媒体粉丝已超过1500万。

幸福西饼以行业领先的研发实力,强大数据技术能力和营销创新能力为支撑,拥抱变化不断发展,未来将继续围绕线上+线下新零售模式运营,以产品力、技术力和传播力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推动烘焙行业发展革新,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