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庭母女同框起舞 仿如姐妹淘

资讯 TOM    2021-06-25 11:50

近日,张庭与女儿在家中同框跳舞。视频中母女俩身穿家居服,赤脚踩在地毯上翩翩起舞,歡快笑容及其相似,家庭氛围轻松愉快。

张庭40岁生下女儿Angela,如今女儿已12岁,身材高挑自信阳光,身高也快赶上妈妈。家有少女初长成,但刚刚过完52岁的张庭卻完全看不出年龄感,甜美的招牌笑容加上纤细的身材,两个人站在一起不像母女更像姐妹。

微信图片_20210625093934.jpg

张庭在配文中说道:“姐妹花配合越来默契,欢迎点评!”网友也毫不客气,夸赞女儿比妈妈跳的好,女儿更有舞蹈天赋,有舞感会节奏。张庭也点赞網友的評論,留言表示为女儿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