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汽车亮相南半球最大农机展,与全球用户“玩”在一起

资讯 TOM    2021-06-25 11:48

6月中旬,第53届菲尔德农机节在新西兰第四大城市汉密尔顿拉开帷幕,该活动不仅是南半球规模最大的综合型贸易交易会,更是一次囊括汽车、林业、美食、服装等种行业的综合文化与生活风情的全面展示。长城汽车立足于海外市场本地化发展,携长城炮、哈弗初恋、第三代H6亮相本次农机展,引发众人驻足围观。

 长城汽车亮相南半球最大农机展,与全球用户“玩”在一起

深植当地文化 圈粉当地用户

众所周知,新西兰岛屿众多,海岸线公路绵长秀丽,自驾环屿旅行几乎是每一个当地人的梦想,集高性能、多功能于一身的时尚舒适SUV备受新西兰人青昧。

基于此,本次农机节,哈弗汽车带来了正在全球同步上市的明星车型初恋和第三代H6。特别是结合当地地理风貌,以砂石路面搭建场景化展台,给参展用户带来十分亲近的观展体验。而哈弗初恋的靓丽外观和第三代哈弗H6的时尚科技感,更是给参展嘉宾留下深刻的印象,成功圈粉大批用户。

 长城汽车亮相南半球最大农机展,与全球用户“玩”在一起

此外,与哈弗品牌一样,长城皮卡也深受本地消费者的认可与喜欢。全新车型长城炮,自去年上市以来,人气爆棚,销量屡创新高,今年4月直接挺进新西兰市场前十,同比增长186%。为此,当地权威媒体也对这款车型给予高度评价,纷纷指出,“长城皮卡在高手云集的市场令人耳目一新”、“长城炮产品力已然超越一线竞品”、“长城炮已具备获取澳洲更加严苛的2021新标下最高五星评级的必要条件”,可谓收获好评如潮。

 长城汽车亮相南半球最大农机展,与全球用户“玩”在一起

跨界穿透圈层 与用户打成一片

作为一家全球化企业,本土化营销始终是长城汽车拓展全球市场的重要一环。为了深入到当地人日常生活的各个层面,长城汽车还跨界破圈,以本土用户更关注的特色文化来传递品牌理念。

在俄罗斯,长城汽车选择与当地人气超高的电竞站队Virtus.pro跨界合作,除了赞助DOTA2赛事,还涉猎了CS:GO等射击类电竞游戏,带来高曝光的同时,成功抢占年轻用户群体心智。在智利,长城汽车紧跟当地自行车潮流文化,携手本土最大的牛津自行车,推出自行车降速赛,颠覆性开创自行车与皮卡潮派新玩法,引起一致追捧。

 长城汽车亮相南半球最大农机展,与全球用户“玩”在一起

 

 长城汽车亮相南半球最大农机展,与全球用户“玩”在一起

这种深入融合当地文化的方式,正成为长城汽车全球化进程中的一把“利刃”,这也使长城汽车在面对不同消费文化市场时,能够赢得不同区域用户的一致认可。本次参加新西兰农机节,不仅进一步拉近了长城汽车与当地用户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提升了其在新西兰乃至整个澳洲市场的口碑。

根植于本土营销,与当地特色文化深入融合,正成为长城汽车推进全球化战略的重要手段。随着全球化战略的不断深入,长城汽车还将进一步发挥与当地事业伙伴的合作潜力,立足本土文化,持续深耕本地化营销,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全球用户玩在一起,从而不断提升中国汽车品牌的全球价值与影响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