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蓄势待发,比瓴科技持续护航中国企业安全内核

资讯 TOM    2021-06-25 13:22

2021年6月24日,行业领先的软件安全解决方案专家北京比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瓴科技”)在京举办首次产品发布会,活动由比瓴科技高级副总裁靳岩女士主持,会上授予云狐时代等七家单位“战略合作伙伴”称号,并与樊登读书、八九控股集团、本来生活等七家国内知名机构进行了联合签约。此外,比瓴科技在发布会上还宣布其获得数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投资,由云启资本领投,梅花创投跟投,增量资本是比瓴科技此次融资的唯一财务咨询顾问。

蓄势待发,比瓴科技持续护航中国企业安全内核

深植技术基因护航企业安全,备受行业及资方瞩目

作为一家软件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比瓴科技一直致力于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帮助企业提升软件开发系统水平及持续性合规能力。目前,比瓴科技已经建立了完善的研发和市场核心,可以提供涵盖产品研发及配套服务等全生态的解决方案。

比瓴科技基于自主开发、行业领先的应用安全中台系统,可以向客户提供与软件开发过程生命周期相关的安全产品、安全咨询及安全服务,其三大业务板块往下细分包括DevSecOps应用安全开发中台系统、EOC SaaS应用安全在线专家咨询系统和PrivacyOps个人隐私合规平台,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软件安全解决方案。

除了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比瓴科技更注重在客户体验上持续发力。虽然是一家初创公司,但比瓴科技的创始团队均来自于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先企业,并拥有15年以上行业经验,团队核心技术骨干为国内最早的SDL及个人隐私保护从业人员。基于深刻的行业洞察与思考,比瓴科技自成立伊始,就将“客户至上、开放协作”的价值观刻在了基因里,解决方案的初衷就是为解决“客户需求”,为此,比瓴科技在技术方向上不断深入探索,对应用内容持续开发,这也使得比瓴科技的产品能够迅速占据市场地位,在短期内以硬实力赢得业界关注,并获得多家投资机构的青睐。

蓄势待发,比瓴科技持续护航中国企业安全内核

(比瓴科技创始团队)

比瓴科技创始人兼CEO付杰表示:“自创立以来,我们持续关注企业面临的软件安全及合规风险挑战,面向企业软件开发过程,向企业提供软件开发系统全生命周期安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应用软件系统安全水平及持续性合规能力。”

蓄势待发,比瓴科技持续护航中国企业安全内核

(比瓴科技创始人兼CEO 付杰)

本轮领投方云启资本合伙人陈昱也表示,在软件吞噬世界的大背景下,海量的软件开发人员与高速迭代的敏捷开发模式已成为不可逆的趋势。为开发人员赋能安全能力成为了提升软件安全水平,降低安全、运维成本的研究方向,在全球范围内备受关注。公司的创始团队,在信息安全行业的平均从业时间超过15年,团队完整,有能力结合前沿趋势与客户实际安全需求,产品已受到重点行业头部客户验证。我们期待公司在继续发展和产品迭代的过程中能够服务更多行业,成为赛道头部龙头,赋能我国软件行业的持续高速发展。

解决方案与产品服务双轮驱动,应对软件行业更多挑战

随着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底层技术的发展,软件开发及数据安全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传统的单点安全管理工具,已经无法满足行业对于软件安全的需求,更无法保障应用安全、业务安全和合法合规。6月10日,全国人大正式审核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将于2021年9月1日正式生效,该部法律从数据安全与发展、安全制度、安全保护义务、政务数据安全与开放四大领域,结合整体数字经济的发展,对国家数据安全,尤其是个人信息的保护提出了高标准详细的要求。在此背景下,希望构建不依赖于人的软件安全开发能力,建立面向开发过程的持续性合规能力,成为了行业发展的最大诉求。

针对这一痛点,比瓴科技开发的应用安全中台可以提供面向需求分析、设计、开发、测试及发布环节的安全能力,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软件开发的成本及运行过程中的安全风险。此外,该解决方案还可以提供应用安全闭环能力,大幅度降低人员对合规政策解读的能力要求。

而在合规安全方面,比瓴科技将合规要求引入软件开发过程,以确保应用整个研发和运行的生命周期始终处于持续合规的轨道内,彻底规避了信息安全的风险可能性。

在万物互联的时代,“软件定义”逐渐在改变整个行业的格局,在这样的背景下,信息安全将成为企业和个人参与社会活动最核心的需求,而网络安全是整个社会共同的责任。付杰表示,比瓴科技将在技术方向上不断开拓,对应用内容持续开发,为软件安全开发提供能力持续提升,帮助企业构建持续风险应对及合规能力,助力数智中国建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