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肠胃需补充益生菌 卡比猫粮富含多种益生菌为健康加分

资讯 TOM    2021-06-25 14:46

有数据显示,中国已经成为位居世界第二的养猫大国,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养猫,但要做一个合格的铲屎官并不简单,光是为自家的猫咪选择合适的猫粮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毛孩爸妈常常会在网络上千挑万选,一到假日就往宠物用品店跑,为的就是让猫咪吃上一口好粮,不过,现在有很多毛孩爸妈都爱上了美国高端宠物粮品牌卡比猫粮,其至简的配方、至高的品质,为喵星人健康成长提供了保障。

对于毛孩爸妈来说,他们早已将猫咪视为了家庭的一分子。但猫咪如果平时不能获得均衡的营养,是很容易生病的。许多毛爸妈会在宠物店、网络平台寻找宠物保健品,大多是因为猫咪排便不太顺畅或者出现了拉肚子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猫咪水分摄取不足或者排毛不顺造成便秘,或者是吃了劣质猫粮让猫咪脆弱的肠胃出现不良反应,如有些猫粮在肉类的选用上会用劣质肉类以次充好,有些猫粮则会添加许多谷物类成分。这些都有可能导致猫咪过敏,出现腹泻呕吐,甚至是其他更严重的症状和疾病。所以,在猫粮的选择上主人们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用心选择。

 健康肠胃需补充益生菌 卡比猫粮富含多种益生菌为健康加分

不管是人类还是毛孩,体内都住着数以亿计的微生物,遍布在我们体内的各个地方。这些微生物当中,有对身体有益处的「益生菌(Probiotics)」、摇摆不定的「中性菌」与捣蛋让我们生病的「有害菌」。每具个体的体内都有自己的菌丛平衡,好菌与坏菌的互相制衡,能让毛孩维持健康的身体状况。如果猫咪经常出现拉肚子的情况,就预示着猫咪的好菌不够,所以要多吃含有益生菌的猫粮。事实上,益生菌可不单单只有帮助毛孩「排便顺畅」这么单纯的功能呢!益生菌在健康的肠道,细菌可平衡内部环境,从而预防疾病并促进健康,并执行以下任务(文献资料PET MD):帮助分解消化食物;制作营养素和维生素;对抗潜在的病原体;增强免疫力。

 健康肠胃需补充益生菌 卡比猫粮富含多种益生菌为健康加分

美国高端宠物粮品牌卡比猫粮中,就含有多种益生菌,每一口都为肠胃健康加分,卡比猫粮与美国顶尖宠物益生菌厂商Alltech合作,添加优质益生菌,并严格注重烹饪后添加,以确保益生菌活力,为宠物的健康肠胃保驾护航。

当然,卡比猫粮能够赢得众多毛孩爸妈的喜爱,可不仅仅是因为其含有多种益生菌这么简单,在卡比所有真膳美食中,都特别融入了HealthPlus Solutions®,富含维生素、矿物质、益生菌和抗氧化成分,助益宠物全方位健康态,每一口都为健康加分。

最后,还是要提醒各位毛孩爸妈们,在选择宠物口粮时,千万不能仅以价格的高低来衡量。卡比猫粮以卓越的品质畅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其在中国的首家官方自营旗舰店——卡比CANIDAE海外旗舰店已正式入驻京东,为国内爱宠消费者带来一站式官方直售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