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与高途课堂公益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资讯 TOM    2021-06-25 15:35

为共同推进下一代教育公益事业发展,助力稳固教育扶贫成果,振兴乡村教育,让教育资源欠发达地区的孩子获得更好的学习成长机会,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与K12在线教育机构高途课堂达成公益合作,共同设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高途课堂公益计划”。

6月25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与高途课堂公益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祁莉莉、高途集团联合创始人罗斌共同出席活动,双方进行了合作签约和公益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与高途课堂公益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会上,祁莉莉副秘书长首先发言介绍说,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成立10年来,围绕学前教育、校外教育、家庭教育三个领域,注重发挥公益组织在社会治理创新中的重要作用,组织了一系列教育公益项目和活动,受益地区遍布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与高途课堂公益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祁莉莉副秘书长随后简要介绍了基金会十年来精心打造的一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特色公益项目,以及开展教育立体扶贫的成果。在接下来的合作中,高途课堂将结合自身优质教育资源,通过基金会“童心梦”、“爱启航”公益项目,为青海、河南等地的立体教育帮扶工作添砖加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目前,高途课堂公益计划首批捐赠将落地青海省,帮助地震受灾的果洛州等地区的学校增添、完善教学设备,为孩子们捐赠爱心礼包等。

祁副秘书长说,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合作能够碰撞出明亮的火花,为助力乡村教育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发挥我们共同的力量。

随后,罗斌发言,他首先感谢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对高途课堂公益事业的认可和支持。罗斌表示,教育是一项高公益属性的行业,在线教育可以通过运用科技、网络的力量将优质教育资源传递到教育欠发达地区,更好地促进教育的均衡发展,进一步扩大教育公益的效果。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与高途课堂公益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罗斌表示,高途课堂还将继续在公益领域不断深耕,不断加强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等国内最具公信力的公益机构加强合作,投入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和研发力量,不断探索在线教育公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形式,切实为教育欠发达地区、农村地区学生和老师、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提供有效帮助。

据了解,目前高途课堂汇聚了行业内优秀的中小学各学科主讲老师,拥有超过10000人的高水平辅导老师团队,通过教研团队深度教研,可持续不断产出高质量教学产品。同时,高途拥有2000多人的强大技术团队,可以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在线学习体验。基于优质的在线教育资源和强大的技术支持,高途课堂的公益行动不仅可以为教育欠发达地区学生提供优质网课,还可以为当地教师提供教学指导与交流。

在过去的一年中,高途课堂开展了丰富的公益活动。疫情发生后,高途课堂在第一时间为武汉地区捐赠了价值2000万元的正价课程,随后,高途课堂联合学习强国、新华社、央视频等数十家网络平台面向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免费直播课程,累计服务学生超过1500万人次。同年,高途课堂“渔公益”项目向贵州省赫章县中小学教师捐赠了价值 1000 万元的免费正价课程;随后,高途集团联合公益机构为约1000名沈阳的困境及农村留守儿童提供免费的寒春正价网课,总价值218万多元。

6月,高途向河南师范大学捐赠了300万元设立了创业就业教育基金,帮助培养优秀教师人才、鼓励创新创业、帮助学生就业、支持教育公益等。在同一天,高途成立高途家庭教育研究院,主要以公益的形式传播家庭教育知识理念,促进社会家庭和谐发展。此外,高途各地运营中心也都陆续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