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年交汇谋新篇 百家共建话未来

资讯 TOM    2021-06-25 15:58

吕巷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心联鑫”金山区域化党建吕巷镇联席会议

6月24日下午,吕巷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心联鑫”金山区域化党建吕巷镇联席会议在吕巷水果公园召开。镇党委、政府、人大领导,区社工委相关领导,“心联鑫”吕巷镇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镇机关、事业单位、镇属公司党政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驻村指导员,镇“两优一先”代表、老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百年交汇谋新篇 百家共建话未来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短视频《唱支山歌给党听》。精彩的诗朗诵《礼赞建党百年 歌颂幸福吕巷》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

镇党委书记黄辉云在致辞中向各结对共建单位的到来和近几年的付出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回顾党的百年征程的同时,更需要脚踏实地展望未来,吕巷镇将继续高举党建引领旗帜,积极探索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广范围上的党建新格局,在新形势下充分发挥资源,把握新的挑战和机遇,继续开拓创新,在区域化党建工作上激发新动力、焕发新气象,全力打响“上海湾区”城市品牌、共同建设“幸福吕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百年交汇谋新篇 百家共建话未来

第一篇章:先锋领路,凝聚力量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明建宣读《关于表彰吕巷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会议表彰了吕巷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对守望初心五十余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百年交汇谋新篇 百家共建话未来

歌伴舞《党旗更鲜艳》表达了广大党员群众对祖国、共产党的歌颂和热爱。

第二篇章:区域共建,携手并肩

镇党委副书记张秀英宣读《关于表彰区域化党建吕巷镇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幸福吕巷”共建之星的决定》。镇领导向助力吕巷经济社会发展的区域化结对单位颁发了“幸福吕巷”共建之星。各结对共建单位代表与结对村居共认领了涉及帮困互助、阵地建设、学习交流等70个2021年吕巷镇区域化党建公益项目。

 百年交汇谋新篇 百家共建话未来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围绕结对共建单位和在职党员如何助力乡村振兴和社区治理,如何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等主题开展吕巷镇区域化党建为民服务对话微访谈,进一步深化共识,为吕巷发展注入新动力。

第三篇章:砥砺前行 共谋新篇

会上,吕巷镇推出了“幸福吕巷电台”,从吕巷印象、党徽熠熠、风雅璜溪、乡村振兴、幸福之声5个方面向大众讲述吕巷经典故事,展示吕巷文化魅力。

 百年交汇谋新篇 百家共建话未来

镇党委书记黄辉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明建,镇人大主席张琼,区社工委副书记马琳联共同为“三个百里”党性教育基地揭牌。基地以乡村振兴战略为脉络,打造百年党建长廊和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幸福长廊,以实景展示的方式讲述吕巷以“三个百里”为指引,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变化,在乡村振兴征程上迈出的坚实步伐。“幸福吕巷电台”和“三个百里”党性教育基地通过线上线下同频共振,讲好吕巷故事,聚焦主旋律,传播好吕巷声音,打造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吕巷学习阵地。

会议最后,举行了歌曲联唱《在灿烂的阳光下》《少年》《不忘初心》,以独特的形式表达了对共产党的美好祝福。

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彰显新作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机遇与挑战并存,吕巷镇和各结对单位紧紧团结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榜样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