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铭”师之选,“烹”然心动,老板电器与铭品装饰品牌战略合作仪式召开

资讯 TOM    2021-06-25 16:35

6月23日下午,老板电器与铭品装饰在杭州老板电器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老板电器总裁 任富佳先生、铭品装饰总裁 张一良先生、老板电器副总裁 何亚东先生、铭品装饰副总裁 陈敏迅先生、老板电器销售总经理 刘超先生、铭品装饰副总裁 洪斯君先生、老板电器杭州分公司总经理 沈忠达先生、铭品装饰工程中心总经理 方云珍女士亲临签约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铭”师之选,“烹”然心动,老板电器与铭品装饰品牌战略合作仪式召开

头部企业携手并进,共创厨房美好家

成立于2002年的铭品装饰是全国装饰行业头部企业,专业从事大型地产、办公商用、商业住宅等空间多元化装饰设计与施工工程,致力于以创造完美为己任,让所有业主真正实现"美、好、家"的梦想。

无独有偶,在厨装家电行业,老板电器秉承艰苦奋斗的老虎钳创业精神,以“创新、责任、务实”为纲领,致力于引领烹饪生活变革,肩负“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企业使命。

老板电器总裁任富佳表示,诞生于1979年的老板电器,经过42年的发展与壮大,现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市场份额、生产规模、产品类别、销售区域都排在前列,备受社会公认的领导品牌。此前,老板电器与铭品装饰的合作已有近10年历史,本次签约仪式将推动双方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携手打造更具品质感和设计力的厨房空间,为消费者带来远超预期的完美人居环境。

“铭”师之选,“烹”然心动,老板电器与铭品装饰品牌战略合作仪式召开

老板电器总裁任富佳

全屋精装比例上升,家装市场迎来第二春

去年新冠疫情爆发后,给整个社会带来很多影响,家装消费市场在经历短暂停滞后,随着国内市场经济的恢复,各地精装政策的出台,开始重现上扬姿态。

铭品装饰总裁张一良先生在签约仪式上介绍到,家装行业的第一个春天在于房地产行业的崛起,新房出售需要装修,家装市场自然水涨船高。第二个春天就在当下,进入房产存量市场,精装翻修为家装行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以铭品装饰为例,在2020年铭品集团所接到的老房精装业务在30%上下,这个数据在今年依旧呈现上升趋势。

一项针对“疫情发生之后,消费者对于家装消费需求的变化”的调研结果也从数据层面给出佐证。在调研结果中,56%的消费者有重新装修的想法,26.8%的消费者想要全屋装修,还有29.7%的消费者有意向局部重新装修。其中,“改变布局,增加收纳空间”和“宅家不够舒适”是大部分消费者重新装修的主要初衷。这不仅直接反映出家装市场充满活力的健康状态,也侧面表达出消费者对翻修后的家居环境具有更高的设计要求和更完美的品质期待。

“铭”师之选,“烹”然心动,老板电器与铭品装饰品牌战略合作仪式召开

老板电器品质领航,助力厨电行业革新升级

签约仪式上,张一良谈到老板油烟机、燃气灶、蒸烤一体机、洗碗机等多款厨电配套产品,对老板电器与时俱进的设计感及不断自我革新的创新能力给予肯定,表示老板电器正是同时符合消费者品质期望和设计需求的世界级百年企业,铭品装饰以能将老板电器作为厨房整体设计的厨电主推品牌为荣。

“铭”师之选,“烹”然心动,老板电器与铭品装饰品牌战略合作仪式召开

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左)、铭品装饰总裁张一良(右)

在精装修趋势下,老板电器立足厨房智能生态圈建设,发布“中国新厨房计划”2.0阶段性成果,十四大厨房品类超过40余款新品迭代升级,引领中式烹饪体验革新,为更多人带去温馨、健康、智能化的厨房美好生活。

另类精致的设计交给铭品装饰,独到高端的产品选择老板电器,双方分别身为各自行业的领先品牌,此次深层次战略合作后将汇聚高端创新技术,赋予厨电精装贴心的温度,引领品质生活方式,携手共创中国好厨房,为消费者打造兼具美好与智能的精致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