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酒店行业下沉市场大有可为,东呈湖北再签宜尚

资讯 TOM    2021-06-25 17:11

近日,东呈旗下中端品牌宜尚酒店,又一项目在湖北鄂州正式启动。标志着东呈国际旗下宜尚酒店再次赢得投资市场的认可,持续深耕中端市场,进一步挖掘下沉市场新机遇。

酒店行业下沉市场大有可为,东呈湖北再签宜尚

宜尚酒店湖北鄂州项目签约现场

下沉市场大有可为,东呈宜尚备受青睐

疫情给万亿消费的出境游按下了“暂停键”,这部分回流消费让国内旅游市场大有可为。得益于国家有效防疫,这部分需求在2021年第一季度全面释放。随着居民收入的持续上涨,消费升级以及市场的进一步下沉,酒店行业在下沉市场展开了军备赛。

东呈国际作为国内酒店领军企业,15大酒店品牌覆盖经济、中高端和高端市场,旗下主力中端酒店品牌宜尚,以轻尚北欧风格强势占有国内中端市场,也成功解锁了深入下沉市场的正确姿势,倍受投资人青睐及信任!

酒店行业下沉市场大有可为,东呈湖北再签宜尚

宜尚酒店2.5版本门头

宜尚产品力再升级,品质提升潜力大

多功能大堂、简致客房、人性化设计半步入式衣橱、星级床品、48+2营养早餐、24小时全自动洗衣房......宜尚酒店带着“实用、自然、生活”的核心价值理念诞生,运用北欧的简约理念,设计6大核心触点,打造简单、品质、舒适的差旅生活体验,获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与消费认同。

而宜尚酒店2.5版本,则在原有基础上进行升级强化。全新形象定义崭新理念,以斯堪的纳维亚风格进一步提升了酒店的空间设计;全智能化紧跟时代趋势,从大堂开始的智能化,用科技提升服务品质;真极简满足住宿体验,从功能性出发的创新性设计,带来操作更简洁更方便的住宿体验,为商务精英人士提供更好的出行选择。

对于投资端来说,模块化设计融合实用与创新,不但能提升施工效率,节约投资成本,且质量稳定耐用;客房关门造价6万、单房造价(按120间房综合测算)9.5万起的投资区间,让其在酒店投资市场中极具性价比和竞争力,能为投资人创造更多财富和物业升值的机会。

酒店行业下沉市场大有可为,东呈湖北再签宜尚

宜尚酒店2.5版本大堂

东呈突破性举措,全力支持酒店投资人再创佳绩

目前,宜尚酒店已经基本完成全国一二线城市的布局,并不断深耕下沉及存量市场,在下沉市场挖掘酒店事业的蓬勃生命力,做大城市系品牌,做强宜系品牌。

为了进一步促进酒店投资市场繁荣,东呈集团从4月起就不断加码投资支持政策。针对主力品牌新一代产品加盟,曾连续出台了“空白市场百店补贴”、“暖春开工返现大回馈”、“老加盟商感恩盛惠”等行动,全力赋能投资人,为投资人提供满满安全感!

自东呈国际集团3000万会员的输送和供应链、IT、财务等全体系的支持,更是为品牌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让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宜尚酒店能成为大众商旅出行的首选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