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接方式变革如何驱动服务转型与商业增长?OPPO营销将在第七届GDMS给出答案

资讯 TOM    2021-06-25 17:34

在技术不断迭代与发展的时代,手机、智能电视、IoT、车机互联等创新智能设备发展迅猛,逐渐构建了人与设备互动的全新数字场景。通过日益成熟和人性化的终端服务,人们多样化的生活需求得到高效满足。依托于多终端,多场景的智能设备发展,人与终端之间的依赖关系也正在逐渐增强。

人与设备间的关系转变加快了营销时代的变革进程,数字营销的下半场即融合营销时代来临,为品牌与用户的连接带来全新的机遇和挑战。“如何才能与用户建立更好的连接”、“什么样的连接才是有效的”,针对一系列与用户连接紧密关联的焦点问题,OPPO营销即将2021全球数字营销峰会上给出答案。

连接方式变革如何驱动服务转型与商业增长?OPPO营销将在第七届GDMS给出答案

2021年6月29日,全球数字营销峰会(GDMS)将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以“私营定制”为主题,数百位跨行业品牌精英及营销意见领袖,数十家行业头部媒体,将共临这场营销盛典,共同探讨数字营销新趋势。

OPPO互联网商业平台总经理Cody接受GDMS邀请,将在主会场以“布局终端媒体 连接用户价值与商业机遇”为主题,围绕终端媒体价值、如何做好品牌与用户的连接、打破数据孤岛等行业核心议题展开分享。

连接方式变革如何驱动服务转型与商业增长?OPPO营销将在第七届GDMS给出答案

问题一:如何从海量智能设备中找到并留住目标用户?

获量成本越来越高,流量资源紧俏使获客成本日益增加,单次买量难以满足广告主找到目标用户、持续影响目标用户的需求。

问题二:如何解决从获取用户到形成品牌私域之间的gap?

私域的成本激增,购买商品或使用服务的用户不等同于品牌自己的用户,他们大多数依附于平台之上,距离真正的品牌私域仍存在阻碍。

问题三:如何和用户构建长久稳定的关系从而沉淀品牌资产?

主流媒介一直发生变化,用户行为碎片化特征显著,各大平台的应用数据割裂,难以形成体系化的用户资产,导致品牌与用户之间的关系在不断重构。

当下的私域构建仍存在诸多痛点,如何破局已成为未来营销增长的关键。在本次GDMS峰会上,OPPO互联网商业平台总经理Cody将为广告主一一解答上述疑问,还会详细阐释如何通过终端媒体构建独有私域入口,为品牌发掘用户增长新突破口,帮助广告主们更好地回归用户价值。

敬请关注“OPPO营销平台”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大会最新资讯,获取终端私域运营的突破性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