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孩”时代,理想汽车新款奶爸车将成“香饽饽”

资讯 TOM    2021-06-03 10:22

当各位奶爸奶妈带着孩子欢度六一儿童节时,全面放开三孩政策也迅速登上了热搜。这一政策的公布,大量“三孩概念股”闻风上涨,而适合多人口家庭的六七座车型同样成为关注对象。恰好在三孩政策公布前,素有奶爸车之称的理想ONE刚好完成升级。那么,在全面放开三孩的“刺激”下,2021款理想ONE能不能成为首选。

“三孩”时代,理想汽车新款奶爸车将成“香饽饽”

对三孩家庭而言,最合适的肯定是七座车,而非常可惜的是,2021款理想ONE只有六座版,因此在外人看来它的竞争力不算强。然而仔细想来,在现有的社会压力下如果没有足够强大的经济作为支撑,生三胎的可能性很小。再者短时间内也不会涌入大量三胎家庭,更多的可能还是二胎家庭。对于二胎家庭来说,理想ONE这样的六座车正好是量身定做,应付三代人共六口人出行绰绰有余。

“三孩”时代,理想汽车新款奶爸车将成“香饽饽”

不过,六座车毕竟不只理想ONE一台,对于多人口家庭而言,理想ONE又有何独特之处呢?具体来说,无论二孩家庭还是三孩家庭,安全、舒适,想必都是车主最关心的方面。恰好,在这两方面理想ONE都有一定的话语权。

“三孩”时代,理想汽车新款奶爸车将成“香饽饽”

对有小孩的家庭来说,所谓安全其实多指的是带安全座椅接口,眼下大多数车型都有配备。而理想ONE不同的是,它是中国品牌中大型SUV中,全系标配四个安全座椅接口的车型。换句话来说,就算三孩家庭的三个小孩年龄都不是很大的话,理想ONE也能保证他们共同出行的安全,而这则是目前同级别或等价位车型无法做到的。可见理想ONE已经走在了前面。至于舒适性,由于理想ONE是中大型SUV,其车身三围和轴距分别为5030x1960x1760mm、2935mm,能够保证车内足够宽敞的空间。与此同时,由于六座车型中排为独立座椅,相比七座车有着更强的灵活性,所以在乘坐方面,理想ONE就有着先天优势。

“三孩”时代,理想汽车新款奶爸车将成“香饽饽”

除空间宽敞、座椅灵活外,车内舒适性配置方面理想ONE表现同样值得一提。底盘方面,理想ONE于四轮独悬的基础上,还配备了悬架软硬调节功能,可在不同用车环境下提升底盘韧性。

隔音方面,理想ONE本身纯电驱动就比传统油车噪音小,加之它全车使用大量的隔音材料,全车窗也都是多层隔音玻璃,因此NVH表现相当喜人。

而配置方面,理想ONE不仅为前排座椅配备了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其后排座椅同样支持电动调节,且带有加热、按摩功能。可见论实力,理想ONE完全能与同级一线豪华品牌车型媲美,所以它的舒适性表现也值得肯定。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理想ONE搭载的三联屏设计,还集导航、音乐、视频、电台等多种功能在内,不仅能辅助车主日常用车,还能为三孩家庭带来更多的娱乐。车主通过理想ONE的语音声控系统“理想同学”,就能直接点播孩子们喜欢的音乐、播放孩子们喜欢的动画,进一步增强日常生活中的乐趣。

“三孩”时代,理想汽车新款奶爸车将成“香饽饽”

可见,全面放开三孩对本身就是奶爸车的理想ONE来说,属实算一个持续发力的机会。毕竟该车虽然是奶爸车领域的新成员,但累计5万多用户的选择足以证明它的成功性与可行性。如果预算30多万,打算生二胎或三胎的家庭,安全、舒适性表现都还不错的理想ONE,确实是一个不错的考虑对象,适合作为多人口家庭的首选座驾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