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利浦水健康积极布局高端,“黑钻”系列上海水展全球首发

资讯 TOM    2021-06-03 11:06

6月2日,净水行业年度盛会——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水展(AQUATECH CHINA 2021)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展会飞利浦水健康携全屋净水健康解决方案强势亮相,展出多款高端年度战略净水新品,打造一场科技与美学的高端品质盛宴。

飞利浦水健康积极布局高端,“黑钻”系列上海水展全球首发

汇聚全球科技力量加速布局高端净水

上海国际水展作为全球第一大水处理行业盛会,一直被视为国内外净水企业展示品牌实力的窗口。作为在净水领域深耕多年的专业品牌,飞利浦水健康始终秉承“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依托全球前沿科技力量,坚持产品创新研发和智慧生活探索之路。

为了满足重品质懂生活的高端消费者人群需求,飞利浦水健康此次在展会现场将带来全新“黑钻系列“,其中涵盖了中央净水器、中央软水机、前置过滤器等多款新品。“黑钻系列 ”集全球领先的水处理科技与高端进口品质为一体,在AI控制系统、专利冲洗、万向阀等方面进行技术升级与优化,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为高端人群提供便捷式全屋净水解决方案。

这一系列的推出,不仅强有力地展现出飞利浦水健康加速布局高端净水市场的决心,同时也展示出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

飞利浦水健康积极布局高端,“黑钻”系列上海水展全球首发

全面升级净水体验为品质生活而生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很多用户对净水器的品质、设计、功能及个性化有了更深层次的需求, 他们更在意净水器带来的品质生活方式的转变和舒适体验度。面对市面上净水器“出水慢”“滤芯频繁更换”“废水多”等消费者使用痛点,飞利浦水健康重磅推出小身材大通量的1000 G厨下反渗透净水器, 以前接一杯水的时间,现在可以接三杯水, 等待时间缩短一半以上。

另外,充分升级进口RO膜技术,滤芯寿命升级长达5年,减少换芯次数成本更低,同时还能做到产水率高达67.5%。这些省芯省水又省钱的产品优势,逐渐打造高端产品的技术壁垒,也极大地为用户提供了安全的健康饮水保障。

热水是中国家庭必不可少的用水环节,从产品功能、人文关怀、增加健康附加值角度出发, 聚焦如何让中国消费者快速喝上干净适温好水为驱动方向,飞利浦水健康研发和定制出台式免安装的净化加热一体机, 采用旋涡加热技术,3秒即可快速完成加热,实现每1℃可调,每50ml可控,这一升级不仅满足了中国宝妈们在冲泡奶粉时对于水质、水温要求苛刻的需求,也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了更快速、更健康、更便捷地喝上热水的舒适体验。

健康舒适生活贴心细节智慧

迎合行业智能化发展趋势和智慧生活的新定义,飞利浦水健康始终通过有意义的创新不断改善人们的生活,深刻洞察消费者用户习惯,持续赋能产品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智慧舒适生活体验。在其他细节方面, 升级智能灯显龙头,通过IoT联网,出水龙头上可以实时显示滤芯的使用寿命,用户不用反复查看或担心滤芯到期;采用双出水设计,相当于两种过滤模式,在家用净水来清洗蔬菜瓜果,用纯水来煲汤直饮,分配使用也更合理;搭载智能APP多维监测,智能冲洗,故障检测等。这些贴心细节和智慧升级,将便捷、舒适的智能场景服务自然融入到中国家庭用水生活的方方面面。

飞利浦水健康积极布局高端,“黑钻”系列上海水展全球首发

据悉, 为了让参展观众能够深入了解产品, 飞利浦水健康特意在展馆内打造了真实智慧场景体验区。这种把使用生活场景“搬”到现场的模式, 不仅可以让现场观众尽情地体验智慧“芯”品带来的便利与美好,而且也是智慧赋予产品别样美丽,绽放光彩的最佳方式。

想迫不及待来现场体验? 想看到更多新品呈现?

6月2-4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2H馆630展位

飞利浦水健康蓄势以待,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