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乐六一,好丽友趣味运动会走进张家口

资讯 TOM    2021-06-03 11:19

今年儿童节期间,好丽友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的“友爱相伴幸福校园”庆六一主题趣味运动会在张家口沽源县和赤城县10所小学顺利举行,孩子们在精心设计的各项趣味互动环节中感受校园生活的幸福与快乐,二十名好丽友员工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与孩子们一起完成各项趣味挑战,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

欢乐六一,好丽友趣味运动会走进张家口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此次趣味运动会更加注重促进学生之间的友谊。为了让孩子们学会更好地处理人际关系,增进学生对幸福校园的认知与理解,好丽友联合中国青基会结合冬奥会全民运动热点精心策划了“投掷蘑古力”、“运送巧克力派”、“小鱼糯糯接力赛”等集趣味与竞技于一体的运动项目。与此同时,秉持重在参与的原则,好丽友员工志愿者亦作为参赛选手同孩子们一起完成比赛。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热情,让孩子们在锻炼身体、娱乐身心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感受到校园生活的幸福与快乐。好丽友发动全体员工制作的快乐幸福校园主题明信片更给孩子们带来意外惊喜。

欢乐六一,好丽友趣味运动会走进张家口

学校是孩子们成长的重要场所,好丽友“友爱相伴,幸福校园”公益项目旨在通过为经济欠发达地区学校捐建“希望厨房”,并开展以“快乐幸福校园”为主题系列公益活动,为孩子们创造相互沟通和交流的机会,增进孩子们之间的友情和关爱,和孩子们一起构建幸福快乐的校园生活,以此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欢乐六一,好丽友趣味运动会走进张家口

此次庆六一主题趣味运动会便是好丽友“友爱相伴,幸福校园”公益项目软性教育配套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硬件配置上,好丽友将继续推动“希望厨房”公益项目落地,为10所学校捐建具备清洗、加工、消毒、烹饪、保温、存储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好丽友希望厨房”以改善在校师生就餐环境。与此同时,项目还将为受助学校教师及厨房工作人员提供营养健康、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培训,帮助学校开设“营养健康课堂”,形成“希望厨房+师资培训+营养健康课堂”的可持续公益模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