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重新定义草本护肤,花妍秀开启护肤新时代

资讯 TOM    2021-06-25 18:12

品牌的存在,不仅是一个供人辨识的符号,更蕴含了其背后的理念与使命。花妍秀,致力打造以天然草本铸就东方女性肌肤本美的高效抗老护肤方案,将综合抗衰老理念以天然结合科技的方式传递给广大消费者。现今同质化的护肤品牌已经难以迎合消费者的新需求,花妍秀区别于其他品牌的产品,无疑成为了传达这一理念的最佳载体。

对于护肤品牌而言,现今品牌大多都能注重到成分的升级和科学配比,而在美妆护肤这个拥挤的赛道,花妍秀是如何脱颖而出,走出自己的差异化道路呢?关键就在于花妍秀能专注于打造解决国人女性皮肤粗糙、暗沉等初老问题解决方案的天然护肤品牌,直面行业发展现状,以韩国专利技术赋能天然成分,实现“技术+成分”的双升级,以草本护肤铸就肌肤之美。

科技重新定义草本护肤,花妍秀开启护肤新时代

精选草本植物精粹,科学配方更安全

不同于市面上的小众护肤品牌,花妍秀拥有专业科研团队,具备多年产研经验,在草本护肤的科学配方研发等领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与实力。花妍秀科研团队坚守草本护肤理念,深入探索草本植物的自然魅力,将冬虫夏草与天然蜂王浆进行创新融合与搭配,通过生物固态发酵技术及百余次实验,推出了蜂王浆和冬虫夏草发酵液,集舒缓修护、抗老、抗氧化等多重功效于一体。

同时,花妍秀对于其他成分的选择,也有着近乎严苛的要求,其依凭国外顶级原料公司的供产,严格把控选材、生产、加工环节,选取明星护肤成分如:白薇提取物、红没药醇、烟酰胺等天然温和,多维度守护肌肤健康。

科技重新定义草本护肤,花妍秀开启护肤新时代

创产研销一体化,天然护肤更可靠

除了地道纯粹的天然原材料、专业成熟的研发团队,花妍秀品牌还拥有自己的独立研发中心及专业级国际标准GMP工厂、自动化仓储工厂,在产品研发的同时实现了自产自销,能够进行原料控制到产品开发的一体化管理,保障护肤产品的品质及效果。

目前,花妍秀面向35岁以上女性群体推出了蜂皇双酵修护系列,将科技创新+本草护肤理念相融合,多维度舒缓修护肌肤,抗老、抗氧化,改善肌肤暗沉、斑点等问题,备受消费者认可与好评。

科技重新定义草本护肤,花妍秀开启护肤新时代

花妍秀品牌积极探索女性肌肤问题,直面女性群体的多样化护肤需求,使“天然“+“科技”相辅相乘,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天然可靠的护肤选择。未来,花妍秀将持续坚守初心,将大自然的神奇护肤力,无私馈赠分享给更多消费者,助推国产护肤行业的发展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