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特中国荣获第二届国际品质节行业品质典范奖

资讯 TOM    2021-06-25 18:11

IQF2021第二届国际品质节暨全球消费领导力峰会于6月24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品质驱动增长”。IQF品质节是品质与消费领域最具影响力与前瞻性的年度盛会之一,活动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财经媒体共同发起主办。本届品质节以线下为主,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举行,品质节期间举行了开幕式、主题论坛、品质分享、“质造之光”致敬盛典等主题活动,活动吸引了300余家匠心质造品牌汇聚于此,120余位重要嘉宾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分享前沿观点,深度参与媒体超过200家,线上线下影响和互动人次超过1000万。凭借开创精神、无限激情以及在开拓新市场、新领域中做出的卓越贡献,肖特中国荣获2021国际品质节暨全球消费领导力峰会“行业品质典范奖” 。

 肖特中国荣获第二届国际品质节行业品质典范奖

为抗击新冠疫情作出积极贡献

目前全球有90%的获批新冠疫苗项目采用肖特高品质中硼硅药用玻璃包材。一个世纪以来,中硼硅药用玻璃一直是医药包装的黄金标准。肖特在全球设有21个药用玻璃包装生产基地,到2021年底,可为全球20亿剂疫苗提供包材。此外,肖特玻管事业部位于浙江缙云的新工厂也将于6月底举行开业典礼。新工厂配备了先进的100%质检技术,快速实现了高品质玻管的本土量产,为“健康中国2030”贡献一己之力。肖特的其它特种玻璃产品,包括新冠病毒抗体测试用镀膜玻璃基板,以及用于呼吸系统评估的内窥镜玻璃光纤等,也为抗击疫情作出了贡献。

 肖特中国荣获第二届国际品质节行业品质典范奖

在高科技领域再创佳绩

在电信和数据通信领域,肖特将继续提供超高速TO封装产品,助力中国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并获得了光迅科技的“最佳支持供应商奖”。在家居科技领域,肖特赛兰EXCITE®荣获AWE 2021艾普兰创新奖;肖特赛兰®还因其产品创新、快速响应和可靠供货的能力获得中国顶级家电品牌美的的“优秀供应商奖”。在消费电子领域,肖特加强与多家顶级手机品牌合作,不断研发升级高性能盖板玻璃材料,并因此荣获vivo“2020最佳创新奖”。全球首个用于可折叠显示屏的量产超薄柔性玻璃肖特赛绚®Flex荣获2021年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年度显示元件奖。此外,肖特RealView®增强现实玻璃晶圆和自动驾驶汽车激光雷达解决方案也是驱动上个财年精彩表现的关键因素。

 肖特中国荣获第二届国际品质节行业品质典范奖

2030年实现碳中和

肖特今年宣布,将在2030年前实现全公司碳中和的宏大目标,这也是能源密集型特种玻璃行业的首个如此宏大的碳中和计划。早在上世纪70年代,公司便开始有意识地采取环保措施。迄今为止,肖特中国已通过高质量可再生能源认证,实现100%使用绿色能源,并在2021第十届中国公益节上荣获了企业社会责任最佳模范奖。目前公司全球75%的能源采用绿色电力。 公司碳排放已从2018/2019财年的100万吨降至2019/2020财年的50万吨。

推动创新–承担责任–共同创造.

高科技特种玻璃材料制造商肖特集团的三大品质是先驱、责任和团结。创始人奥托·肖特是整个玻璃行业先驱。130多年来,肖特的#glasslovers一直秉持着开创精神和无限激情,持续开拓新市场、新领域。公司在34个国家和地区均设立了办事处,是医疗、家电、电子消费品、半导体、数据通信、光学、工业、能源、汽车、天文学和航空航天等前沿领域的高科技合作伙伴。2020财年,公司16,500名员工创造了22.4亿欧元(174.42亿人民币)的总业绩销量。肖特集团拥有最优秀的团队和最顶尖的数字化工具支持,助力业务持续增长。肖特集团是卡尔·蔡司基金会旗下公司,后者是历史最悠久的德国基金会之一,并使用来自肖特集团的股息推广科学技术作为一家基金会公司,肖特对员工、社会和环境负有特殊责任。公司致力于在2030年前实现碳中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