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开门红,浦力适除湿机第一小时成交额超越去年全天!

资讯 TOM    2021-06-03 11:51

浦力适除湿机携手618大促,2021年6月1日开门红,前一小时成交额超越去年全天销售额。家用除湿好帮手,好品质深入人心!

一年一度梅雨时期,浦力适Purest秉承着对用户生活环境及舒适度深度改善的宗旨,始终坚持制造高品质除湿机,坚守在为千万家庭除湿的第一线。

在除湿机热卖的型号Boss-plus和Prince-plus中,浦力适&松下强强联合,为打造健康家庭环境,浦力适搭载松下nanoe(纳诺怡)专利技术,解决潮湿问题的同时对环境空气有抑菌、防霉、除臭降低PM2.5的效果。

618开门红,浦力适除湿机第一小时成交额超越去年全天!

日常在家开启nanoe功能后,机器会随着排风排出纳米水离子,能抑制空气中的潮湿霉菌,能够有效防霉,同时还能抑制过敏源,主动渗透到地毯、靠枕、窗帘等内部纤维中去除各类异味,使得空气更清新,呼吸更顺畅。

浦力适除湿机不仅可以在非除湿模式下实现自然送风释放nanoe离子,能改善环境空气质量,除此之外,它还能够智能远程WiFi控制,到家前可以提前开启除湿机,进行除湿、干衣、消除异味功能。

浦力适除湿机的颜值也是受到广大顾客的赞誉,其中型号Boss-plus除湿机获得过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白色家电放在家中百搭有质感,造型也别致大方,给你视觉上也能带来品质生活既视感。

618开门红,浦力适除湿机第一小时成交额超越去年全天!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浦力适除湿机,心动不如行动,趁着一年一度的年中618大促,优惠多多,抓紧时间加入购物车带回家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