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卡车长啥样?乘龙概念卡车首次曝光

资讯 TOM    2021-06-03 18:29

如果时间推后10年甚至更远,那时候的卡车将会是怎样的形态呢?没人能够给出一个肯定的答案,但东风柳汽乘龙已经开始布局未来卡车计划了。近日几张极具科幻感的乘龙概念车照片在网络上曝光,引起了卡友们的广泛关注。

从照片中该车所处的场景来看,有可能正在进行道路测试,看来乘龙有意向让这款车走进实际应用当中,不知未来是否有量产的可能?另外,该车造型设计极其独特,与我们日常见到的普通卡车有着颠覆性的变化,如果不说这是一台卡车概念车,可能还会有人以为是一辆轿跑。

由于照片中并未露出整车的造型,但从车头部分我们还是可以猜测到一些可能搭载的技术,这款车的车头部分似乎看不到驾驶室,难道是一辆无驾驶室的智能驾驶卡车?

近年来,随着智能驾驶技术的不断升级,国外部分企业推出了L2-L4级别自动驾驶卡车,并进行了道路测试。但是没有驾驶室的智能驾驶车辆,在国内实属罕见。乘龙卡车概念车的出现,将进一步填补国内在卡车技术领域空缺。

近年来,柳汽乘龙一直致力于推动 “新五化”发展,特别是智能化、网联化中有关阵列行驶、港口园区自动驾驶和高速公路示范区无人驾驶等技术的应用,更拥有着L4级别自动驾驶卡车产品。此次概念车的曝光,柳汽乘龙可能将又一次迎来技术层面的新突破。

作为概念车,究竟采用了怎样的设计理念,搭载了怎样的的黑科技呢?据悉,今年的6月7日是乘龙第五届品牌日,乘龙将在品牌日发布全新的技术生态品牌,该款卡车是否会在会上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