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守护办公安全,ATLAS 寰图多措并举严防疫情

资讯 TOM    2021-06-03 16:44

近期,广州、深圳等广东省部分地区新冠疫情反弹,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当前,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确保写字楼办公人员及全体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ATLAS 寰图迅速响应,全力配合政府部署的相关防疫工作,再次升级多项针对疫情的防疫举措,硬核防疫为入驻企业及客户筑牢安全办公的生命线。

自 2020 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ATLAS 寰图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部署管理,为客户构筑安全办公的“护城河”。面对此次广州、深圳等广东部分区域的新冠疫情反弹情况,ATLAS 寰图坚守防疫阵地,科学有序开展防疫工作,遵循依法防控、科学应对、预防为主、常备不懈等方针,第一时间升级防疫管控,多措并举严防疫情。

据悉,ATLAS 寰图目前在广州分布有广州雅居乐中心、广州发展中心、南方传媒大厦等 5 大项目,深圳分布有金地中心、航天科技广场、鼎和大厦等 3 大项目,面对此次疫情挑战,各项目凭借出色的危机应对机制和高效的行动力推出了一系列的细致服务为客户的健康与安全保驾护航。

守护办公安全,ATLAS 寰图多措并举严防疫情

以所有客户的健康安全为第一要务,ATLAS 寰图从守好写字楼安全防护的第一关开始,迅速落实门岗管控,广州、深圳各项目出入口秉承“凡进必检”原则,确保对每一位进入大厦的员工或客人都进行排查。

在工作人员部署上,ATLAS 寰图快速启动专业防疫培训机制,并实行工作人员每日上岗前测温消毒制度,确保以健康的状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在场地管控方面,每个项目出入口长期放置红外线探测仪,为客户提供快速测温服务,并及时做好体温筛查汇总统计工作,严格控制人员流动。此外,ATLAS 寰图还积极倡导客户及到访客人全程佩戴口罩,各项目中心的公共区域也都放置了免洗洗手液及备用口罩供大家使用。

守护办公安全,ATLAS 寰图多措并举严防疫情

图/ATLAS 寰图办公空间·广州发展中心

疫情期间,办公室消杀工作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防疫环节。ATLAS 寰图不仅全面落实定期通风,防止病毒通过空调系统传播,同时还迅速组织专业消杀机构上门,对办公空间、生活空间及周边设备设施进行每日清洁消毒,提高办公设备及空调设备的每日消毒频次,大到中心大堂、电梯、会议室等,小到门把、扶手等重点区域,均仔细进行消杀,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为客户营造一个卫生、安心的办公生活环境。

守护办公安全,ATLAS 寰图多措并举严防疫情

图/寰图咖啡·广州雅居乐中心开展消杀工作

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ATLAS 寰图还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客户关怀政策。比如针对目前广州市核酸检测需求暴增的情况,ATLAS 寰图积极协调力量满足写字楼人员的核酸检测需求,主动携手全国知名体检中心,在多个项目设置临时检测点,为有需要的人员提供核酸检测上门服务,解决客户出行、工作的后顾之忧。

疫情反复,疫苗接种工作也备受大家的关注。为助力广州全民接种新冠疫苗工作,同时确保写字楼人员的健康,自 4 月开始,ATLAS 寰图就与本地卫健部门和项目所属各街道紧密联系,积极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并主动与相关部门、医院联系,组织写字楼人员团体接种疫苗,共筑坚实的免疫屏障。

疫情防控无小事。ATLAS 寰图始终坚持高标准的防疫措施,创建安全的办公生活环境,守护每位客户的生命健康安全,筑起防疫“护城河”, 助力广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关于 ATLAS 寰图

ATLAS 寰图是中国领先的商办资产运营服务商,打造全链条、全客户、全品类的服务生态,为商办资产提供全方位服务。

ATLAS 寰图率先以“星级酒店”标准运营写字楼,打造融合生活元素的办公产品,提升物业资产价值,为用户创造超越期待的空间体验。其整合资源优势,提供一站式的空间设计,专业建造,及运营服务。ATLAS 寰图以丰富的行业经验,透过结合商业管理及物业管理,输出管理模式和服务,为资产进行全周期管理。

ATLAS 寰图精准把握市场脉搏,为写字楼资产端、企业端、用户端提供超卓的服务,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香港等多个城市拥有超过 50 个项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